无障碍说明

篮网三月战绩东部第六 书豪:下赛季会更出色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进入四月份以来,篮网的表现让人惊讶。这支早就已经锁定垫底位置的球队在四月份的五场比赛中打出四胜一负的战绩。常规赛进行到最后,篮网终于成为自己在赛季开始前希望成为的样子。

篮网三月战绩东部第六 书豪:下赛季会更出色

林书豪对篮网的未来充满信心

当阿特金森主教练接受篮网的时候,他希望让林书豪来带动篮网的进攻,并希望篮网用防守来获得比赛的胜利。在本赛季三分之二的时间里,阿特金森都没有看到自己希望中的篮网。但是现在,情况有了改善。

现在来假设如果林书豪健康,如果球队的防守更加出色等一些事情已经没有意义,篮网只是尽量打出自己的最好的状态来给这个赛季结尾。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篮网将分别和凯尔特人公牛交手。阿特金森表示:“这是一个巨大的进步。首先我们更加注意保护球,我们的控球更加出色,球队的失误减少了,对手也就没有那么多轻松的转换进攻得分。从整体上来看,我们的防守要比进攻更加出色,数据也恰好证明这一点。我从训练营的第一天就表示,我们需要将一切建立在出色的防守上,并希望进攻能够跟上防守的步调。当然,现在球队的进攻还是不是那么出色,但是这是一个很好的进步,球队需要慢慢的成长。”

在本赛季三分之二的时间里,篮网的表现简直就是一场灾难。他们的防守效率排在联盟27位,防守对手投篮的能力排在联盟第24位,这让他们开局仅获得9胜49负的战绩。但是从3月1日以来,篮网的防守效率和防守对手投篮的能力都上升到联盟第七位。从3月1日至今篮网的战绩是11胜11负,排在东部第六位。

这其中一部分原因是阿特金森对阵容的调整。在赛季初期,由于篮网球员的移动速度偏慢,阿特金森对于防守的要求有所降低。但是随着赛季的进行,他让布鲁克-洛佩斯坐镇篮下,并将很大一部分防守的责任交给年轻的第二梯队。

那么其他的关键原因是什么呢?

林书豪。

林书豪本赛季缺阵45场比赛,而当林书豪出场的时候,篮网的战绩是10胜11负。

阿特金森表示:“很明显伤病是球队状态糟糕的一部分原因。我清楚的明白这点,我现在非常迫切的希望在下赛季看到一个完全健康的林书豪。很明显当他能够上场的时候,我们是一支更好的球队。我们现在又拥有一个可以进步的休赛期,当然还有下个赛季。林书豪需要更进一步,证明自己的能力,我很期待他这样的表现。”

林书豪三月以来场均15分4.9个篮板球,拥有极高篮球智商的他,知道自己应该怎么进步。

林书豪表示:“我感觉我们一直在进步。我希望我们能够在休赛期引进一些球员。我不知道球队最终会变成什么样,但是我知道我们的方向是正确的。在现在这个阶段,我们要一步步的前进,并希望自己能够变得更好。我下赛季会更加出色,会保持健康。我不希望还有上场时间限制,不想再受到这些问题的困扰,我只想好好打球,相信自己的身体状况。今年对于我来说很艰难,有时候甚至会改变我打球的风格。希望我能够拥有一个很好的休赛期,我会在下赛季满血复活。”

布鲁克-洛佩斯在本赛季超越巴克-威廉姆斯,成为篮网队史头号得分手。但是对于这个成绩,大洛表示自己并不关心:“顺其自然,而且这个顺其自然已经来的太晚了。我现在关心的是球队的成长,我们现在每场比赛都在进步,这是你能够用肉眼看到的事情。”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篮网三月战绩东部第六 书豪:下赛季会更出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