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蔡振华力挺里皮:满意国足表现 3年前就想请他

腾讯体育4月10日无锡(文/王怡薇)4月10日,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现身无锡,尽管近期国足在世预赛客场0-1不敌伊朗,但蔡振华仍开腔力挺国足,称表示满意国足以及主教练里皮的表现。

去年10月,意大利名帅里皮正式走马上任国足主帅,接手前,国足在世预赛12强前四场比赛中只取得1分。里皮上任后,国足在世预赛面对强大的韩国时1-0取胜“破韩”,为全队和球迷打下一剂“强心针”。而尽管在随后的比赛中客场0-1不敌整体实力强大伊朗,但国足在场上的精神面貌和状态都焕然一新。

蔡振华谈国足表现(资料图)

“满意,非常满意。”当被媒体问及是否满意国足近两场世预赛表现时,蔡振华这样说道,力挺国足。与韩国队一役,原本要在党校学习的蔡振华临时请假,现场督战;而尽管没有出现在客场与伊朗队的比赛现场,但蔡振华仍全程关注了比赛情况。

近日,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国足助教马达洛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足协已经提出想和主帅里皮签约6年。对于这一传言,蔡振华并未正面回答,只笑称:“很多消息都是外界‘写’出来的。”不过对于里皮,蔡振华给予高度评价:“其实三年前我就想请他,但当时各方面时机不成熟。”

从这一侧面的回应中大家也猜测,里皮留任续约的可能性极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