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10日稳胆推荐 阿森纳客胜首选

[爱拼ap888]10日稳胆推荐 阿森纳客胜首选

水晶宫队上轮比赛负于南安普敦队,此前的四连胜终止,目前他们排名第16位,领先降级区3分,在后面几轮比赛还要遭遇利物浦、曼联和曼城的情况下,要想保级还是不能有一丝松懈。阿森纳上轮比赛大胜西汉姆,此前的三轮不胜终于终止,目前他们积54分落后曼城7分,不过他们比后者也少赛两场,争四狂魔阿森纳到这个时刻必须要露出自己的真面目了,否则本赛季很可能是四大皆空。切赫和奥斯皮纳都有伤在身,3号门将马丁内斯将为球队镇守龙门,此外科斯切尔尼、佩雷斯和卡索拉也无法出战,但是科奎林可以回归。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4.25 3.95 1.78,客胜处于阻力区但是并非无开,平赔在3.95处高阻,整体看本场比赛我认为阿森纳可保不败,客胜是首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