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杨评冠军赛首秀:身体有点紧 游一游就好

孙杨评冠军赛首秀:身体有点紧 游一游就好

孙杨赛后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4月10日青岛讯(文/应虹霞)3分47秒95!今天上午,奥运冠军孙杨亮相青岛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在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中轻松游出第一的成绩,晋级当天晚间的决赛。

“还可以吧!奥运会之后没有怎么比赛,一下就比赛,可能会感觉(身体)有点紧,游一游就好了。”这是孙杨里约奥运会之后参加的第一场正式赛事,也是第一枪。赛后通过混合采访区时,孙杨拿毛巾擦拭着脸上不停流下的水滴,这样点评自己的冠军赛首秀表现。

本次冠军赛,孙杨一口气报了从100米到1500米的自由泳全套餐,加上4*200米自由泳接力,不出意料的话将全程8天都现身赛场,孙杨也被人们笑称是“全勤王”。

为什么报了这么多项目?在被媒体们问到这个问题时,孙杨略有些羞涩,“其实主要还是单项吧。”他表示,4*200自接力上不上,还是会根据当天自己的身体情况再定,“接力都是当天才定名单。”

2017年7月和8月,布达佩斯世锦赛和全运会将接踵而至。孙杨冠军赛的全套餐式报项,也令人对他世锦赛和全运会报项充满好奇遐想。

对此孙杨坦率表示,世锦赛报项或将调整,“全运会应该会参加这些项目。”

当被媒体夸赞“现在牙好漂亮”时,孙杨再次面露羞涩,“没有没有,还行吧!主要是另外一个改变吧,也没有想这么多,还是主要做好自己的主项工作。”

上午的比赛,孙杨无疑是全场瞩目的焦点。虽然是周一,但观众席却爆满,不少从外地赶来的小白杨早早就占据了靠前的位置调整对焦。媒体席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及青岛市内的数十家媒体,人头攒动,只为一睹孙杨的首秀。

采访接近尾声,有粉丝从远远的看台高呼孙杨的名字。孙杨抬起手,向看台方向挥了挥,消失在采访区的尽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