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扎敲定今年7月斯坦福站复出 剑指2017美网

阿扎敲定今年7月斯坦福站复出 剑指2017美网

阿扎伦卡确认复出时间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 几个月前刚刚初为人母的阿扎伦卡,已经做好在今年夏天重返赛场的准备。前世界第一、去年12月生下她的第一个儿子Leo,如今她已经敲定将在今年7月底的斯坦福站上复出。

阿扎表示对于复出很期待,“我非常期待在斯坦福重返赛场,成为母亲我经历了人生最美好的时刻,我很期待开启职业生涯的新篇章。”

2016赛季在连续拿下印第安维尔斯站、迈阿密站两站赛事冠军后,前大满贯冠军阿扎伦卡再度宣布休赛,原因是自己已经怀孕。同年12月,阿扎伦卡成功诞育一名男婴,并取名Leo。

2017赛季初,在痛失去年的阳光双冠巨分后,阿扎伦卡的世界排名也跌出Top300,不过好消息是阿扎伦卡确定自己本赛季的复出日期——今年7月底的斯坦福站。从时间上看,如果复出顺利,阿扎有望在今年的最后一项大满贯——美国网球公开赛大展拳脚。

阿扎曾经4次参加这站的比赛,2010年她在决赛中击败莎娃夺冠。斯坦福精英赛将在7月31日-8月6日期间进行。(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