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月妖星恢复训练 瓜帅:如进足总杯决赛会出场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 在今年2月份骨折的曼城球星热苏斯已经恢复了训练,他正在为尽快出战进行艰苦的训练。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也谈起了热苏斯的恢复情况,他对于热苏斯在对战阿森纳的足总杯半决赛中出场不太确定,但是表示如果曼城杀入足总杯决赛,热苏斯会迎来机会。

蓝月妖星恢复训练 瓜帅:如进足总杯决赛会出场

热苏斯已经恢复训练

巴西人热苏斯在去年夏天被曼城买断,但是在赢得了巴甲冠军后才到曼城报道,来到曼城后,热苏斯与球队无缝对接。压过阿圭罗成为了瓜迪奥拉中锋位置的首选,在出战的前三场英超联赛中交出了3球1助攻的数据。

热苏斯的出色发挥引发了蓝月亮球迷的热情,但是在对战伯恩茅斯的英超联赛中,热苏斯在第14分钟就因伤倒地,并被抬出球场,赛后,热苏斯被诊断为跖骨骨折。按照当时英国媒体的估计,热苏斯会赛季报销。

但是英国媒体方面却传来好消息,巴西前锋的恢复非常迅速,在上周就参加了轻微的训练,《每日邮报》称,热苏斯正在为能在对阵阿森纳的足总杯半决赛中出场全力而战。瓜迪奥拉对热苏斯出战足总杯半决赛不太确定,但是却表示热苏斯会在足总杯决赛得到机会,当然前提是曼城杀入决赛。

“热苏斯的伤情好多了。过去的几天,天气不错时,他都出场训练了。热苏斯出战两周后的足总杯半决赛?我认为时间有些太仓促了。如果我们击败对手进军决赛,热苏斯会得到机会。”瓜帅表示。

《每日邮报》写到:“热苏斯的回归对于瓜迪奥拉赢得执教曼城首个赛季就赢得冠军奖杯非常重要。”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