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哈登如何看待MVP:数据没意义 靠战绩决定

腾讯体育4月10日萨克拉门托讯(高湘宁 张博峰)本赛季MVP的争夺愈演愈烈,今天雷霆队的韦斯布鲁克得到个人第42次三双,就此超越奥斯卡-罗伯特森成为NBA历史上单赛季得到三双最多的球员。即便韦斯布鲁克有如此逆天级别的表现,还是锁定不了MVP,因为詹姆斯-哈登表现同样抢眼,带领火箭打出了不俗的战绩。

直击哈登如何看待MVP:数据没意义 靠战绩决定

哈登在更衣室接受采访

“过去35年的MVP都来自于50胜的球队” 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昨天在自己的博客上面发表了他对于本赛季MVP的看法,显而易见哈登当仁不让是他心目当中的MVP。本场赛前火箭队的新闻发布会还没等记者提问,火箭队主教练德安东尼便表态:“大家好,这是惯例,我想先回答你们的第一个问题哈登是本赛季的MVP,所以你们不要问了。” 引得记者们大笑。

已经锁定西部第三的位置也让哈登身上的压力轻了许多。赛前热身时,心情大好的哈登还跳起了小舞,不仅如此还和自己的训练师有说有笑。腾讯体育赛前也针对哈登最近的状态采访到了他的训练师,“哈登目前正处于职业生涯巅峰,身体和心态他都是全联盟最棒的,哈登带领我们球队赢得了很多的比赛,所以他是本赛季MVP的最佳人选。”

火箭今天毫无悬念拿下了国王,取胜比赛的同时,哈登也再次获得三双,赛后队友莱恩-安德森谈到哈登:“他本赛季做了他能做的一切,我认为MVP最重要的一点是带领球队取得胜利,因为胜利才是我们想要的,毫无疑问哈登做到了这一点,同时我也知道拿到三双不是那么容易,反正我知道自己拿不到三双。哈登是MVP毫无疑问。”

当我们来到火箭更衣室时,哈登和队友们开起了玩笑,“哎,又一个三双的夜晚,恐怕我今天的晚餐要有人来买单了,哈哈。”原来赛前哈登和贝弗利有个约定,如果他今晚得到三双,贝弗利就会请全队吃饭。

当问到有关韦斯布鲁克今天打破NBA尘封了55年的历史纪录时,哈登非常认真的回答道:“那对于韦斯布鲁克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成就,他整个赛季都打的极其出色,你知道,这个成就从没有人做到过,所以这是一个很了不起的成就,他很强。”虽为竞争对手,但也同为战场上的兄弟。

在谈及数据和球队战绩哪个更能决定MVP的归属?哈登回答道:“球队的战绩肯定是最重要的,赢下比赛才让数据变得有意义,我肯定不会给数据什么说法,但是比赛对于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当你好不容易带领球队,有了这样一个机会达到最终的目标,赢得比赛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可以看出哈登认为团队利益大于个人利益,球队能赢球才是他想要的。

哈登嘴上虽然不说自己有多在意MVP,但是从他的表现上我们可以看出他非常渴望MVP,火箭早就锁定了西部第三,哈登有很多机会选择轮休,然而他都没有那样子做,他很努力,毕竟MVP是对于一个球员来说最大的认可。

火箭将要在季后赛面对来自雷霆队的挑战,哈登也表示:“面对雷霆将会非常艰难,因为他们队中不仅拥有韦斯布鲁克,其他球员也都非常出色,但他依然坚信火箭会凭借良好的节奏以及更好的团队表现来赢得这个系列赛。”

虽然本赛季谁能获得MVP仍然扑朔迷离,但是对于球迷来说,哈登和韦斯布鲁克都为我们呈现了一出完美的篮球盛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