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秋平谈男篮帅位:不会应聘 要我当就来请我

李秋平谈男篮帅位:不会应聘 要我当就来请我

李秋平称自己不会去应聘男篮帅位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 作为新疆男篮主帅,在率领球队夺得队史首冠之后,李秋平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李秋平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去应聘男篮主帅,除非男篮向他发出邀请。

“感觉挺好,因为有过这种经历,姚明现在又当了篮协主席,我带他的时候拿了总冠军,现在他来给我颁奖,哈哈,这种感觉真的非常好。”在谈及从姚明手中接过总冠军鼎时,李秋平微微一笑,说道。

关于男篮主帅的传闻,李秋平给出了这样的回应。“我看到网上说,谁谁谁来当国家队主帅,我不知道他们,我没听说过,我也不去想这些事情,作为我来说,不存在应聘的事情,你要么来请我,我不会去参加应聘的,这就是我。”李秋平微笑着说道。

在此之前,曾有传闻称李秋平婉拒姚明邀请他担任男篮主帅,不过就现在来看,事情似乎出现了转机。不过这位冠军主帅提出的前提是,男篮必须表达出足够的诚意,与尊重。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