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球大师赛-加西亚力克罗斯 首次问鼎大满贯

高球大师赛-加西亚力克罗斯 首次问鼎大满贯

加西亚生涯首次问鼎大满贯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 今天早上,2017高尔夫美国大师赛结束决赛轮比赛,最终加西亚在加洞延赛抓2鸟1鹰上演逆转,职业生涯首次问鼎大满贯。罗斯遗憾获得第2位,查尔-舒瓦特泽尔以-6杆的总成绩单独排第3位。马特-库查尔和托马斯-皮尔特斯以-5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位。罗里-麦克罗伊以-3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7位。里奇-福勒和乔丹-斯皮思最后仅交出-1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11位。

加西亚在1、3号洞拿下小鸟,前9洞以保帕结束。14号洞抓下小鸟,15号洞5杆洞收获老鹰球,最后以-3杆的成绩结束比赛。四轮成绩为71-69-70-69杆。对手罗斯在6、7、8号洞连抓3只小鸟转场,最终以-3杆的成绩结束比赛,四轮成绩为71-72-67-69杆。

两人迎来加洞延长赛,罗斯开球远离球道,在攻果岭一杆,球落在比加西亚的球远一点的地方,罗斯未能一推进洞保帕,以柏忌结束加洞。加西亚很轻松的一推进洞,成功打破自己73场大满贯冠军荒,拿下今年首场大满贯美国大师赛冠军,同时也是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

舒瓦特泽尔今天单轮交出-4杆,四轮成绩为74-72-68-68杆,以-6杆的总成绩排在单独第3位。库查尔全场共抓下6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收获1个老鹰。四轮成绩为72-73-71-67杆,以-5杆的总成绩与托马斯-皮尔特斯排在并列第4位。

保罗-卡西单轮-4杆,四轮成绩为72-75-69-68杆,以-4杆的总成绩排在单独第6位。罗里-麦克罗伊以-3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7位。

里奇-福勒和乔丹-斯皮思最后交出-1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11位。不走运的乔丹-斯皮思又一次开球下水。斯皮思12号洞把小球安全送上果岭后,两推吞下双柏忌,当日成绩为高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杆。

值得一提的是,2017美国大师赛终于在决赛轮迎来了首个一杆进洞。美国老将马特-库查尔在16号洞上演传奇,打出美国大师赛史上第28记一杆进洞,也是16号洞的第19次一杆进洞。(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