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恐怖浦和!6轮J联赛进20球 上港要抓防守漏洞

恐怖浦和!6轮J联赛进20球 上港要抓防守漏洞

上港要找出浦和防守漏洞

特约记者雪舟报道 浦和红钻近来的状态有点恐怖,在4月8日的联赛当中,他们在主场埼玉世界杯球场以7比0的比分狂扫仙台七夕!而他们6轮联赛20个进球的数据,对于上海上港来说绝对不是什么好事。

对阵前几年也曾在亚冠中超球队过招的仙台七夕,浦和红钻的表现用日本媒体的话来说就是两个字:压倒。传球的精准性是浦和红钻优势的所在,而除了进攻联动频繁,个体的单点突破也颇具威胁。日本国奥队球员关根贵大是目前J联赛身价最高的23岁以下球员,他在右路的突破异常犀利,几乎打爆对手的左后卫,日本媒体甚至表示关根贵大的表现有点让人想到了曼城斯特林。虽然关根贵大没有取得进球,但本方进球基本都来自于他在右路通道的炮弹输送。在亚足联官网9日的评选中,关根贵大被选为本赛季亚冠目前为止日本四支球队队中表现最出色的四名23岁以下球员之一。关根贵大在本赛季亚冠中有两次出场,贡献一个进球和一个助攻,而在传球成功率方面,他高达87%的传球成功率更是高出其他几位23岁以下日本亚冠参赛队选手。不过,在同仙台七夕的比赛中,关根贵大在奉献了两记助攻后受伤下场,虽然被担架直接抬走,但随后赛后他表示,自己已经没有大碍,肯定可以在同上海上港比赛中出场。

在血洗仙台的比赛中,7个进球除了一个是乌龙球以外,其余6个进球全部来自前场组合。尤其是前日本国脚兴梠慎三完成了帽子戏法,另外两名前锋李忠成和武藤雄树也分别有进球入账。本赛季以来,浦和前场攻击组合的状态和效率令全J联赛后卫们胆寒。武藤雄树更是全J联赛中单场比赛冲刺最多的球员,场均冲刺34次,堪称“J联赛冲刺王”,而浦和红钻也是J联赛场均冲刺最多的球队。因此,浦和红钻回到主场面对上海上港,绝对不是慢吞吞的打法。

进攻是浦和红钻的立命之本,但防守可能就不那么让他们安心了。7比0大胜仙台七夕的比赛,是他们本赛季第二次不失球,上一场是客场对阵西悉尼巡游者时。J联赛本赛季开打以来,场场丢球,尤其是日本国门西川周作也因此被国家队主教练哈利霍季奇直接剥夺了头号门将的位置,在上个月两场世预赛中都被在法甲梅斯踢不上球的川岛永嗣所取代。大胜仙台后,西川周作被问到“这个赛季的状态是不是有问题”时,他回应说,“我的状态并没有很差。但这个世界是结果决定一切的。我说什么都无济于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