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再砍另类四双 安德森21分火箭横扫国王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 135-128,火箭客场战胜国王,完成了本赛季对国王的横扫。哈登出场36分钟,砍下35分11篮板15助攻10失误,这是他本赛季的第21次三双,若算上失误,则是一次另类的“四双”,安德森21分,卡佩拉18分6篮板。国王方面,劳森20分11助攻,考利-斯坦16分10篮板,拉比西埃25分6篮板3助攻。

哈登再砍另类四双 安德森21分火箭横扫国王

哈登率火箭获胜

本场之星:哈登

哈登全场砍下35分11篮板15助攻,完成了个人本赛季的第21次三双,唯一的不足是他在比赛中也出现了10次失误。其中,他在上半场就贡献了21分4篮板8助攻,帮助火箭确立了大比分的领先优势。

比赛走势:火箭全场压制国王

在今天的比赛前,火箭安排阿里扎内内戈登轮休。比赛一开始,劳森就送出助攻,考利-斯坦空接暴扣开局,贝弗利底角三分命中,还以颜色。火箭很快就进入了狂攻模式,哈登、特洛伊-威廉姆斯和莱恩-安德森频频在外线出手命中,火箭的前9次三分出手,竟然命中了8球。火力最猛的当属回到家乡萨克拉门托的安德森,他在首节三分球4投4中,攻下12分。随着哈登压哨命中三分球,火箭以42-27领先国王结束首节。哈登打满首节,攻下13分3篮板6助攻。

次节,路-威廉姆斯三罚三中,卡佩拉连得6分,国王的加洛维和麦克勒莫也接连得分。帕帕扬尼斯表现出色,连续两次勾手命中,他还助攻拉比西埃完成了一记漂亮的双手暴扣!在第二节的大部分时间里,双方的分差一直僵持在18-20分之间。劳森和拉比西埃帮助球队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4分,卡佩拉再度内线进攻得分,半场结束,火箭78-62继续领先国王。

上半场,火箭方面,哈登21分4篮板8助攻,卡佩拉14分4篮板,路-威廉姆斯和安德森各得12分;国王方面,拉比西埃13分4篮板2助攻,希尔德10分3篮板2助攻,劳森8分6助攻。

易边再战,拉比西埃中投命中,劳森连得4分,国王将分差缩小到10分,火箭方面也很快做出回应,安德森接哈登助攻,连续命中两个三分。国王的追分仍在继续,考利-斯坦中投命中,劳森上篮得手,拉比西埃封盖了哈登的投篮,分差只剩下6分。眼看国王似乎起势在即,火箭再掀进攻狂潮,打出了一波15-2的高潮,很快分差回到19分。三节打完,火箭以107-89领先国王。哈登30分13助攻9篮板,只差一个篮板完成三双。

末节,双方派上大量替补,国王用了半节比赛将分差缩小到14分,哈登重新回到场上,抢下一个防守篮板,完成了个人本赛季第21次三双。麦克勒莫打成2+1,将分差进一步缩小,但无奈之前的坑挖得太大,最终火箭还是135-128客场击败国王,完成了本赛季对国王的横扫。

比赛花絮:“盗版哈登”受热捧

哈登再砍另类四双 安德森21分火箭横扫国王

国王主场,一位穿着火箭球衣的球迷吸引了大量关注。他留着和哈登一样的胡子和发型,远看还和哈登真有几分相似。这位“盗版哈登”得到了现场球迷的热捧,不少人甚至上前和他合影留念。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贝弗利、哈登、特洛伊-威廉姆斯、安德森、卡佩拉

国王:劳森、希尔德、坦普尔、拉比西埃、考利-斯坦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再砍另类四双 安德森21分火箭横扫国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