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乙恒大"3-1胜湘涛 陈涛:争取完成冲甲目标

昨日,四川安纳普尔那在2017年中乙首轮亮相,结果这支背负着广大四川球迷殷切期望的球队主场3比1轻取中甲降班马湖南湘涛,顺利取得开门红。在去年点球大战痛失中甲资格后,四川安纳普尔那本赛季的惟一目标就是冲甲成功,不但请来了葡萄牙足坛颇有声望的名帅卡胡达执教,还耗资4000万元左右引进了8名强援,其中不乏渠成、范柏群这样的中超级别战将,这样的大手笔在中乙联赛中首屈一指,安纳普尔那也被外界称为“中乙恒大”。

一场酣畅淋漓的3比1胜利之后,安纳普尔那主帅卡胡达说,在足协杯出局后,教练组抓紧时间在首轮联赛前修正了一些错误,这才有了对中甲降班马的这场完胜。前国脚陈涛也表示,“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会一场一场去拼,争取完成冲甲目标。”

成都商报记者 姜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