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4-0甘冈居次席 天使传射卡瓦尼2球

法甲-巴黎4-0甘冈居次席 天使传射卡瓦尼2球

迪马利亚打破僵局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2016-17赛季法甲联赛第32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4比0轻取甘冈,依旧以3分劣势紧随摩纳哥排名积分榜次席。迪马利亚首开纪录,随后卡瓦尼梅开二度,马图伊迪也有一球入账。

巴黎圣日耳曼在过去一周先是法国联赛杯大胜摩纳哥夺冠,随后又在法国杯大胜晋级。最近4场各项赛事巴黎圣日耳曼获得全胜,最近12轮联赛则取得10胜2平的不败战绩,本轮之前他们依旧以3分劣势落后摩纳哥居积分榜次席。此番对阵排名中游的甘冈,巴黎圣日耳曼也希望能够在主场延续连胜的势头。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阵型,卡瓦尼出任中锋,迪马利亚和德拉克斯勒两翼辅佐。维拉蒂、拉比奥特和马图伊迪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奥里耶和金彭比搭档中卫,库尔萨瓦和穆尼耶一左一右,门将还是特拉普。

第2分钟,迪马利亚角球传中,奥里耶小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三分钟后,迪乌送出妙传,科科尝试远射,球被特拉普没收。第8分钟,科科传球,普里瓦特的远射高出横梁。第17分钟,拉比奥特中路分球,迪马利亚突破后远射,球被马萨尔封堵出底线。

第18分钟,巴黎圣日耳曼获得绝佳机会,迪马利亚左侧角球传中,卡瓦尼抢点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奥里耶补射没有打上。第21分钟,科科突入禁区左翼的攻门打飞。三分钟后,马萨尔左路传球,布里安德远射被封堵。

第36分钟,穆尼耶右路传球,迪马利亚的远射被桑科封堵出底线。一分钟后,迪马利亚妙传,马图伊迪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被门将神勇挡出。第39分钟,迪多特任意球分球,马萨尔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42分钟,库尔萨瓦拼抢中受伤,随后被马克斯维尔换下。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第47分钟,马图伊迪中路传球,穆尼耶右路插上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56分钟,卡瓦尼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迪马利亚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得手,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甘冈。这是迪马利亚进入2017年攻入的第8球。

第60分钟,拉比奥特的传球制造杀机,卡瓦尼禁区左翼攻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这是卡瓦尼本赛季的联赛第28球。

第62分钟,帕斯托雷传中,卡瓦尼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巴黎圣日耳曼获得任意球机会,卡瓦尼的攻门再度打偏。第69分钟,马克斯维尔左路传中,卡瓦尼小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70分钟,迪马利亚送出个人2017年的第7次助攻,卡瓦尼梅开二度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改写为3比0。卡瓦尼本赛季法甲入球数达到29个,继续领跑射手榜。

第82分钟,门迪送出妙传,德保乌禁区左翼攻门被特拉普化解。三分钟后,科科传球,门迪禁区左翼攻门再度被特拉普挡下。第92分钟,小卢卡斯传中,马图伊迪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最终巴黎圣日耳曼4比0大胜甘冈,依旧落后摩纳哥3分排名积分榜次席。

双方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号特拉普

后卫:12号穆尼耶、19号奥里耶、3号金彭比、20号库尔萨瓦(43分钟,17号马克斯维尔)

中场:6号维拉蒂、25号拉比奥特、14号马图伊迪

前锋:11号迪马利亚(84分钟,7号小卢卡斯)、9号卡瓦尼、23号德拉克斯勒(53分钟,10号帕斯托雷)

甘冈(4-4-2):

门将:1号约翰逊

后卫:6号桑科、29号科尔布拉特、15号索尔邦、3号马萨尔

中场:2号埃科科、8号迪乌(67分钟,12号德保乌)、17号迪多特、24号科科(86分钟,21号布拉斯)

前锋:23号布里安德、11号普里瓦特(46分钟,9号门迪)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