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公布欧冠大名单 仅拉菲尼亚因伤缺席

2017年04月09日23:0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恩里克征召了除受伤的拉菲尼亚之外的所有一线队球员,以及B队的阿雷纳和卡博内尔。

巴萨公布欧冠大名单 仅拉菲尼亚因伤缺席

紧密的赛程意味着球队在不敌马拉加之后,几乎没有时间休息。现在球队的注意力转移到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对阵尤文图斯的赛事。

所有可以上场的一线队球员都参加了周日的训练,此外还有B队的阿雷纳和卡博内尔。参加了对阵马拉加的球员主要做恢复性训练。

训练结束之后,恩里克公布了出征都灵的大名单。他带上了所有可以上场的一线队球员,除了受伤的拉菲尼亚,而停赛的布斯克茨和受伤的图兰、比达尔都一同前往。此外,这名主帅还征召了阿雷纳和卡博内尔。

大名单如下:特尔施特根、西莱森、马斯普、皮克、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丹尼斯、图兰、伊涅斯塔、苏亚雷斯、梅西、内马尔、马斯切拉诺、阿尔卡塞尔、阿尔巴、迪涅、罗伯托、戈麦斯、比达尔、乌姆蒂蒂、马蒂厄、阿雷纳和卡博内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