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李慕豪右脚趾骨裂 将缺席广东队全运会预赛

曝李慕豪右脚趾骨裂 将缺席广东队全运会预赛

李慕豪脚趾骨裂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全运会男篮成年组预赛,将于本月23日打响,但一个不幸的消息传来,由于右脚小拇指骨裂的缘故,李慕豪将至少休战1个月,将缺席全运会预赛阶段的赛事。

作为深圳队的中锋,李慕豪将代表广东全运队出战,但如今一来,他将肯定缺席全运会预赛阶段的比赛。知情人透露,李慕豪的伤势是在本赛季的CBA季后赛里落下的,半决赛对阵广东时,李慕豪便一直感觉到右脚小脚趾有剧烈疼痛,但为了不影响球队,他仍忍着伤痛坚持比赛。

季后赛结束后,李慕豪第一时间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显示他右脚脚趾骨裂,本赛季他场均可以贡献10.8分5.9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广东实力超群,通过预赛理应不成问题。因此李慕豪只要能赶在决赛阶段复出,便可以助球队一臂之力。从账面实力来, 广东与辽宁,是全运会夺冠的两大热门球队。

广东被分在湖南郴州赛区,同区对手包括北京、上海、浙江、陕西、山西、黑龙江以及香港,只要获得前两名的球队,才能直接进军决赛阶段的比赛。3-4名的球队,将与其他小组的3-4名球队进行附加赛。

(杨威利)

(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