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严重误判扼杀辽足两连胜 辽足决定不上诉足协

腾讯体育4月9日 “如果乌贾那个成功的反越位进球不被吹掉,我们很可能会在客场拿到三分获得两连胜!”今天1比1客场战平长春亚泰队之后,辽宁沈阳开新队主教练马林遗憾地说。辽足俱乐部的负责人在赛后也多次观看了视频回放,虽然确定这是一个误判,不过辽足俱乐部决定不会就这个误判进行上诉。

严重误判扼杀辽足两连胜 辽足决定不上诉足协

辽足客场1-1亚泰

比赛第25分钟,长春亚泰队久攻不下,辽足抓住了对手造越位失败的一次机会,由乌贾反越位成功,轻松打进一球,不过边裁在进球后却示意此球越位。从视频的慢动作回放来看,这是一个明显的误判,乌贾反越位时,他的确超出了长春亚泰队两名中卫一个身位,但是在远端,亚泰队的17号球员范晓东明显拖在了后面,他正在从底线向中场走。慢动作清晰显示,范晓东在乌贾身前,这个进球不越位。虽然部分辽足队员提出了异议,但裁判仍然认定进球无效。

对于那个误判,马林表示:“乌贾那个进球很可惜,但这就是足球吧,我们只能接受。”

辽足俱乐部的负责人表示:“我们已经观看了多次乌贾的进球视频,肯定是一个误判,长春亚泰那个拖在后面的球员十分明显,我们也不清楚为什么裁判会做出越位的判罚,这种低级的误判的确不应该。”

关于是否会上诉足协,该负责人明确表示:“比分肯定不能更改了,我相信这个误判足协也会看到,也会采取相应的措施。这场比赛客场拿一分我们也能接受,所以我们决定不上诉了。”(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