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林:打平亚泰属侥幸 个人整体与对手有差距

马林:打平亚泰属侥幸 个人整体与对手有差距

辽宁主帅马林

腾讯体育4月9日 刚刚结束的中超第四轮一场东北德比,辽宁开新客场在10打11的局面下全场被动,但依靠阿萨尼的直接任意球破门,最终1比1战平三连败垫底的长春亚泰。客场拿到一分后,辽宁开新则继续“开心”,1胜3平依然保持不败。

赛后新闻发布会,马林对于这个赛果比较满意,毕竟全场长春亚泰攻势如潮,多次威胁辽宁队大门,要不是门将石笑天表现出色,还有主队前锋浪费机会无数,辽宁开新很可能遭遇赛季第一场败仗。

马林表示,客场能在长春亚泰身上拿到一分实属侥幸,整场比赛过程亚泰始终占据主动,我们赛前预想到比赛会很艰苦,毕竟对手前三轮没有积分,这场比赛一定从精神面貌上有很大改变,无论气势上还是精神上他们都想战胜我们。而从比赛过程上看,亚泰的确无论整体攻防还是球队面貌都好于我们。

能在客场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全身而归,马林也长出一口气,他认为球队在落后情况下扳平比分,让双方回到起点,这对于球队自信心有很大帮助。“我们虽然以少打多,但队员没有乱,执行战术非常好。对手虽然机会多,不过我们球员在移动方面做的不错。”

对于积分垫底的长春亚泰,马林给出了公正评价,“就本场比赛的表现来说,我们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整体实力都与长春有差距,赛前我就跟记者说了,中超除了个别几支球队,没有弱旅,每支球队都有机会赢球,客场拿到这一分弥足珍贵,我们要摆正自己的位置,去力拼每一个对手,争取完成任务。”

本场比赛辽宁开新因为两名中场主力有伤情,轮换了两名中场球员,而倪玉崧还有些感冒。对此马林表示,中场两个主力受伤换了两个中场,就是为了加强中后场组织,王皓登场,一方面也为了提高年轻球员经验。“但通过比赛深切感受到球队板凳厚度还是不够,球员在控球、传球、组织、配合上显得不够自信,中后场失误也比较多。面对亚泰这种全力全场反抢我们想控制,但能力不足就显得很被动,年轻球员就是这样,还要通过比赛一场场提高。” (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