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亚泰0-0辽足 李光补射中柱伊哈洛失单刀

腾讯体育4月9日 北京时间15时,2017中超第4轮,长春亚泰主场对阵辽宁开新。此役上半时,双方均未取得入球从而暂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

半场-亚泰0-0辽足 李光补射中柱伊哈洛失单刀

亚泰激战辽足

第2分钟,亚泰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马里尼奥主罚起左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直奔球门左上角而去,石笑天飞身跃起将球扑出底线。第5分钟,亚泰在前场左路底线附近获得任意球,胡斯蒂主罚起左脚射门,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擦远端立柱飞出底线。第9分钟,杨旭前场拿球挑传禁区,乌贾沿右路突入禁区迎球起右脚抽射,皮球滑门而过出了底线。

第18分钟,亚泰策动攻势,伊哈洛在禁区外围接到马里尼奥头球摆渡,伊哈洛随即带球甩开防守沿右路突入禁区起脚单刀推射,石笑天奋勇将球挡出,辽足逃过一劫。赛至第21分钟,伊哈洛前场中路拿球吸引防守直塞弧顶处,范晓冬接球突入禁区摆脱防守起左脚大力抽射,皮球擦柱而出。

第22分钟,胡斯蒂在前场右路送出传中,伊哈洛在门前停球抽射被后卫挡出,李光跟进迎球再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底线。第23分钟,伊哈洛前场中路拿球晃开防守斜塞右路,范晓冬前插接应带球突入禁区起左脚抽射,石笑天封堵近角将球扑出。第27分钟,殷亚吉前场偏右侧拿球斜传门前,李光抢点甩头一蹭,石笑天在门前将球扑住。

第30分钟,李光在禁区外围迎伊哈洛回敲起脚远射将球打飞。第32分钟,亚泰前场反抢成功,胡斯蒂在中路拿球突然起左脚远射,石笑天飞身跃起将球扑出。第33分钟,王皓在对方禁区外围迎队友横传起右脚远射,祎凡在门前轻松将球没收。

第36分钟,李光在上抢时不慎将主裁判艾堃撞倒,艾堃狠狠摔在地上,艾堃随即示意队医入场为自己进行简单诊治,而李光也连忙向艾堃道歉。第39分钟,伊哈洛在弧顶处接队友横敲转身抽射将球打偏。半场结束时,两队暂打成0-0平。

双方阵容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4-2-3-1):

门将:13-祎凡;

后卫:18-郭亮、3-闫世鹏、33-张笑飞、2-殷亚吉、17-范晓冬;

中场:32-李光、21-何超(U23)、10-胡斯蒂、7-马里尼奥;

前锋:9-伊哈洛;

辽宁开新首发阵容(4-4-2):

门将:28-石笑天;

后卫:31-刘尚坤、21-阿萨尼、5-郎征(35分钟,8-张野)、17-王亮;

中场:12-詹姆斯、6-杨宇、4-王皓、20-王峤(U23);

前锋:18-杨旭、9-乌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