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日视频直播火箭vs国王 安德森回家剑指横扫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上午6点,火箭客场对阵国王。目前,火箭53胜26负,排名西部第3位,国王31胜48负,排名西部第12位。火箭的莱恩-安德森是在萨克拉门托出生,他能在这场回家之战中帮助火箭实现本赛季对国王的横扫吗?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

点击查看视频直播间

10日视频直播火箭vs国王 安德森回家剑指横扫

球队近况:火箭锁定第三

在还有三场比赛没打的情况下,火箭已经锁定西部第三的排名,他们季后赛的对手也确定是雷霆。对于火箭而言,现在最重要的是在季后赛到来前调整好状态,避免伤病。上一场比赛,火箭109-114不敌活塞。而国王早早无缘季后赛,他们的任务是继续磨练新人,上一场比赛国王也未能取胜,他们以94-98不敌湖人

焦点对决:哈登vs希尔德

哈登目前以62次两双领先联盟的两双榜,进入四月份后,他场均可以贡献32分11助攻。考辛斯离开后,希尔德成为国王重点培养的新星。四月份的3场比赛,希尔德状态不错,场均18.3分,投篮命中率48.8%。哈登和希尔德之间的对决能否擦出一些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交锋回顾:火箭本季3-0领先

这是双方本赛季的最后一次交锋,此前三次较量,火箭都是胜利者。过去12次交手,火箭也获得了其中11次的胜利。2016年11月29日,火箭客场117-104击败国王;2016年12月17日,火箭主场132-98大胜国王;2017年2月2日,火箭主场105-83再胜国王。明天这场比赛,将是火箭本赛季第一次面对没有考辛斯的国王。他们能否拿下比赛的胜利,完成本赛季对国王的横扫?

预计双方首发

火箭:贝弗利、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国王:科里森、希尔德、阿弗拉罗、拉比西埃、考利-斯坦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0日视频直播火箭vs国王 安德森回家剑指横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