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岩昊晒特训视频:欧洲步上空篮的101种方式

赵岩昊晒特训视频:欧洲步上空篮的101种方式

赵岩昊刻苦特训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总决赛已经结束,但对于一些年轻小将来说,他们希望通过休赛期提升自己,有着“中国库里”之称的赵岩昊,目前便正在美国进行特训,并在微博上放出一组训练视频。

“论欧洲步上空篮的101种方式哈哈哈。”在自己的微博上,赵岩昊这样写道,还附带了三个“笑哭”的表情。

从视频来看,赵岩昊多次背打训练师,并多次轻巧的甩开防守上篮得手。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次欧洲步上篮,显得非常灵动,颇有几分哈登的神韵。

此前据报道,赵岩昊正在森林狼所在的训练基地——梅奥中心,进行为期1个月的特训。此次赴美的主要目标是进行体能康复训练,据悉,中后期他的经纪团队还邀请到NBA球星库里的训练师帮助这位“中国库里”进一步调整改善投篮技巧。

本赛季由于受到伤病困扰的缘故,赵岩昊状态有所下滑,场均只出战15.8分钟,贡献3.9分。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