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穆帅砸2亿镑收购五人 打包摩纳哥三大妖星

曝穆帅砸2亿镑收购五人 打包摩纳哥三大妖星

穆帅要砸2亿英镑收购五人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曼联在本赛季的战绩仍然不尽如人意,目前只能排名联赛第六位,冲击欧冠资格难度不小。英国《太阳报》指出,穆里尼奥仍然希望在今年夏天大肆引援,以加强曼联的阵容实力。目前穆帅圈定了一份五人引援名单,他们的总身价达到了2亿英镑,而如果红魔在今年夏天花掉这笔钱,那么穆帅在两个夏季转会窗的总投入将达到让人惊讶的3.47亿英镑。

曼联在本赛季的大多数时候都是位居英超第六,当谈到这个问题时,穆帅的回答是,“我们需要另外一个转会窗口。”当记者问穆帅,曼联目前的阵容距离他心目中要求是否差距很大时,狂人也是指出,“很远,很遥远,我们仅仅在一个转会窗口花钱,我们没有使用第二个转会窗口(今年冬窗),当然,我们需要提高,我们需要在阵容上有所提升。”

英国《太阳报》披露,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希望在今年夏天引进五人,分别有马德里竞技格列兹曼热刺的迪尔、摩纳哥三星巴卡约科、西迪贝和门迪。这五人里,格列兹曼将是重中之重,曼联需要为伊布找到一个长期接班人,法国中锋被视为头号选择,但是巴黎和皇马也对其虎视眈眈。目前格列兹曼的身价也有8600万英镑,而其余的四人也不便宜,西迪贝的身价是2200万英镑,门迪达到了1500万英镑,迪尔更是高达4000万英镑,巴卡约科也有3500万英镑,五名球员加起来的身价是1.98亿英镑。

其实在上一个夏季转会窗口,曼联的投入就非常大,一共引进四人,除了伊布没有花钱外,博格巴的转会费达到8900万英镑,还打破了足坛转会费纪录,拜利和姆希塔良都花了3000万英镑,三人加起来是1.49亿英镑。

《太阳报》指出,穆里尼奥极有可能在两个夏窗投入3.47亿英镑,这样的天文数字,恐怕很少有球队负担得起,但是幸运的是,穆帅执教的是曼联。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