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迎回归首秀16+10 勇士轻取鹈鹕14连胜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勇士主场以123-101轻松击败鹈鹕,豪取14连胜,这也是本赛季联盟里的最长连胜。杜兰特缺阵19场后复出首秀,砍下16分10篮板6助攻,恢复的还不错。库里、戴维斯与考辛斯本场比赛全部缺阵。

杜兰特迎回归首秀16+10 勇士轻取鹈鹕14连胜

杜兰特迎回归首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勇士队数据鹈鹕队数据
杜兰特16分10篮板6助攻库克22分1篮板3助攻
伊戈达拉15分5篮板5助攻克劳福德21分1篮板2助攻
格林13分8篮板3助攻阿金萨17分6篮板1助攻

本场之星:伊戈达拉展现效率

作为勇士的超级第六人,伊戈达拉在比赛中效率出众,全场比赛他10投7中,砍下15分5篮板5助攻。拥有这样的强将,难怪库里缺阵,勇士也依旧游刃有余,吊打对手。

比赛走势:勇士吊打鹈鹕

开场后勇士迅速占优,格林强攻得手后,6-1。阿金萨突破暴扣,汤普森飙中三分。不过鹈鹕并不示弱,莫泰尤纳斯投中三分,客队以14-13反超。伊戈达拉连得4分稳住局面,库克又投中远射。首节最后关头麦基连得4分,伊戈达拉侧翼转身跳投压哨命中,勇士打出6-0的小高潮后,以23-17领先。

巴恩斯投中三分,伊戈达拉突袭暴扣,然而之后的比赛,鹈鹕轰出17-3的高潮,库克快攻上篮得手还造格林犯规,可惜加罚未能命中。克拉克远射得手追平,两队之后展开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汤普森两罚全中后霍乐迪强攻得手,利文斯顿与莫泰尤纳斯各自得到2分。半场最后关头,格林连续投中三分,带队轰出8-0,勇士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弗雷泽虽然两罚全中,但主队仍以54-46带着8分领先进入下半场。

杜兰特连得4分,格林外线飙中远射,双方分差逐渐拉开。正所谓当勇士的巨星们开始轮番开火,本就残阵出战的鹈鹕,自然是无法抵御,杜兰特突袭抛投命中,汤普森远射得手,麦基再接阿杜助攻完成暴扣,78-59。莫泰尤纳斯两罚一中后,克拉克突破抛投命中,双方分差终于拉大到20分。整个第三节的比赛,勇士一口气拿到39分,汤普森的远射,将比分定格在93-68,主队建立起25分的领先,意味着输赢已无悬念。

全场比赛杜兰特打了30分56秒,贡献16分10篮板6助攻,看来恢复的相当不错。当阿杜、伊戈达拉等球员悉数被换下场后,宣告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比赛花絮:勇士刷新赛季连胜纪录

本场比赛之前,本赛季的连胜纪录由勇士与热火共同保持,都是13连胜。而本场比赛过后,勇士拿到14连胜,独享纪录。在常规赛行将结束前,勇士不仅迎回了最强阵容,而且球队的超强状态,也令整个联盟望而生畏。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利文斯顿、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里亚

鹈鹕:弗雷泽、霍乐迪、希尔、康宁汉姆、阿金萨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