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穆帅欲签下厄齐尔重聚 272:今夏将决定未来

曝穆帅欲签下厄齐尔重聚 272:今夏将决定未来

穆帅想签下厄齐尔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今日《镜报》头条披露,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打算在今夏重签昔日皇马爱将厄齐尔,而这名阿森纳中场在接受专访时也表示,他的未来将会在今夏决定。

厄齐尔和阿森纳的合同到2018年夏天到期,双方的续约谈判据称因为薪水问题迟迟没有进展,最终被温格叫停,留待今夏解决。为此,曼联也看到了挖走这名德国中场的希望,就像当年弗格森挖范佩西一样。

《镜报》指出,当年穆里尼奥执教皇马时,狂人也对弗洛伦蒂诺执意卖掉自己这名爱将非常生气,如今厄齐尔在阿森纳过得并不如意,加盟后始终没能圆自己的英超冠军以及欧冠冠军梦,为此,狂人希望借此机会说服厄齐尔转投曼联。

而在厄齐尔的自传中,这名德国中场曾经披露他在更衣室与穆里尼奥怒目而视,但其实他非常喜欢葡萄牙人。英媒指出,这正是穆里尼奥与厄齐尔在曼联重聚的前提条件,但这样一来,阿森纳球迷也会更加愤怒。

在接受《邮报》专访时,厄齐尔也谈到了自己的未来问题,并且表态他不会关注外界对他的批评:“我现在过得很开心,我和俱乐部紧密联系在一起,我爱伦敦,住在这里很开心,但我今天不能说未来会发生什么,在夏天,我们肯定会坐下谈一谈。”

此前,厄齐尔曾表态称如果温格留下他也不会走,现在272又说:“这不仅仅对我很重要,对整个俱乐部都很重要。知道他(温格)是否会走很重要,我们需要为下赛季做好准备,他配得上人们的尊重。”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