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季后赛观察:火箭首轮对手确定 老鹰雄鹿晋级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NBA常规赛在今日共有8场较量,老鹰雄鹿锁定了季后赛席位,而火箭的首轮对手确定——雷霆

哈登韦少将在季后赛首轮展开对决

黄蜂活塞正式出局

黄蜂在以114-121输给凯尔特人之后,战绩下降到36胜44负,与东部第八公牛有着3个胜场的差距。在仅剩2场常规赛的情况下,黄蜂正式无缘季后赛。

活塞36胜43负排名东部第10,与公牛差2.5个胜场。两队本赛季4次交锋打成2平,但对比对阵同分区球队战绩,公牛是9胜7负、活塞是5胜11负,即使两队最终战绩相同,公牛也能凭借对阵同分区球队战绩更好的优势而排在前面。所以,活塞也正式无缘季后赛了。

凯尔特人紧咬骑士

凯尔特人在击败黄蜂后战绩提升为51胜29负,在比骑士多打1场的情况下,落后骑士0.5个胜场。骑士剩余3个对手依次是老鹰(客场)、热火(客场)和猛龙(主场),凯尔特人剩余2个对手依次是篮网(主场)和雄鹿(主场),所以他们仍然有机会追上骑士。

目前凯尔特人领先第三猛龙(49胜31负)2个胜场,两队本赛季相互交锋打成2平,对比对阵同分区球队战绩,凯尔特人是10胜5负、猛龙是13胜2负,所以凯尔特人还没有锁定第二。

老鹰和雄鹿正式晋级

公牛今天输给篮网,让老鹰坐享其成。老鹰连续10个赛季打进季后赛,是当前第二长纪录,仅次于马刺的连续20个赛季。雄鹿今天击败76人,也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席位。

东部最后两个季后赛席位,将在步行者(40胜40负)、公牛(39胜41负)和热火(39胜41负)之间产生。步行者剩余对手是76人和老鹰,公牛剩余对手是魔术和篮网,热火剩余对手是奇才和骑士。从赛程来看,热火的形势并不好。

火箭首轮对手产生

随着快船击败马刺,火箭的首轮对手产生——雷霆。雷霆目前的战绩为45胜34负,灰熊的战绩为43胜37负,快船和爵士的战绩同为49胜31负,雷霆本赛季对灰熊是3胜1负,所以灰熊不可能超越雷霆。而雷霆与快船和爵士差3.5个胜场,所以他们只能排名第六。

由于火箭已经锁定西部第三的位置,所以在季后赛首轮当中,他们已经确定要和雷霆交锋。与此同时,快船也确定了将在首轮对阵爵士,这两队之间唯一的悬念是谁拥有主场优势,由于爵士今天输给开拓者,快船凭借对爵士3胜1负的战绩升至第四。

开拓者接近锁定席位

开拓者战绩为40胜40负,领先掘金(38胜41负)1.5个胜场。开拓者本赛季对掘金是3胜1负,所以他们只要再赢1场或掘金再输1场,他们就能锁定季后赛席位。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