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布:喜欢穆帅说话方式 他激发曼联200%潜力

伊布:喜欢穆帅说话方式 他激发曼联200%潜力

伊布点赞穆帅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穆里尼奥执教曼联的第一个赛季并不能让人完全满意,虽然率队夺得社区盾和联赛杯,但英超至今还没有杀进四强,对此,他的爱将伊布站出来为穆帅辩护:曼联的底子太薄,穆里尼奥已经激发了他们200%的能量!

虽然曼联最近在联赛取得20场不败,但其中有10场平局,含金量非常低,并因此被英国媒体嘲讽。而穆里尼奥对卢克-肖等球员的不断批评也成为舆论炮轰穆帅管理球队不善的理由。对此,伊布说:“我认为穆里尼奥已经将球队的能量发挥到最大,绝对的,他已经激发了球队200%的能量,我过去就非常了解他,我认为他现在更老了,也更加冷静了,但他仍旧像以前一样渴望胜利。”

“那就是为什么我认为他执教曼联的第一个赛季仍非常棒的原因,我们这个赛季做得不错,我们已经拿下2个冠军,我认为教练已经绝对做到最好。当然,有些比赛你不走运,有些比赛你走运,有些比赛你犯错,有些比赛犯了错也能接受并且取胜。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如果我们足够优秀排在榜首,那么我们就应该排在榜首。因此我们必须现实一点,我认为本赛季已经很不错了。”

曼联在2013年弗格森退休后就没有夺得过联赛冠军,过去3年还2次无缘欧冠,这也让伊布非常不习惯,因为在效力荷甲、意甲西甲法甲的13个赛季里,伊布先后赢得11个联赛冠军。

伊布说:“我们现在的目标是赢得欧联冠军,因为这就等于杀进英超四强,但对我来说,仅是4强也让我非常失望,因为我上次四强经历还是2011年,当时米兰夺得亚军,在那之前则是再10年前的阿贾克斯,因此我现在非常不习惯我现在的位置。”

“因此,那对我是一件新鲜事,也让我可以从中学习,这是一个挑战,我不会接受我们排在第6,但我接受我必须要为此奋战的事实。”对于穆里尼奥的人文管理风格,至今还没有确定是否与红魔续约的伊布说:“如果你表现糟糕,教练喜欢盯着你的眼睛说你踢得糟透了,我也喜欢他这样做。他很直接,至少他会告诉你他的想法,他是老板,他掌控全局。在对埃弗顿时,他中场休息时告诉我们,我们做得不够好,那是对的,因为我们的确不够好。”

“这种方式很有效。我是老一派球员,我认为老一派球员都喜欢这样。”当被问到赢下欧联对于伊布来说意味着什么,奉先又找回了昔日的骄傲:“只不过是另一个冠军而已,另一个比赛日。”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