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个回合七次变向!保罗玩的是艺术不是技术

腾讯体育4月9日讯98-87,快船客场击败马刺,拿下了一场关键的胜利。保罗表现出色,贡献了19分8篮板8助攻3抢断。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常规赛四次和马刺交锋中,快船获得了其中三次的胜利,是全联盟29支球队中唯一一支与马刺交锋战绩占优的球队。

一个回合七次变向!保罗玩的是艺术不是技术

保罗率队客场击败马刺

作为快船进攻的组织核心,保罗的出色发挥是快船在马刺主场拿下这场比赛的关键。比赛一开始,保罗就很快进入了状态,4投3中,个人手感火热,此外还抢下了2个篮板,送出3次助攻,快船第一节只落后马刺1分。

半场结束前3分10秒,保罗打出了一次非常精彩的个人进攻。他先是在弧顶用一次变向运球过掉了米尔斯,面对扑上来补防的戴德蒙,保罗更是利用错位好好地戏耍了一番这位大个子,连续六次变向运球,让戴德蒙都看晕了,一个突然地干拔,干脆利落地将球投进。这球玩的已经不是技术,简直可以称得上是一门艺术。看到保罗这一系列精彩的过人动作,马刺的主场球迷们也发出一阵惊呼。

保罗最大的威胁,当然还不是自己的进攻。在这场比赛中,保罗多次送出妙到毫巅的传球,特别是他的长传,更是屡屡在马刺禁区制造威胁。无论是格里芬还是小乔丹,都在保罗的助攻下获得很多得分的好机会。助攻,无疑是保罗最具标志性的一项数据,在NBA历史上只有两名球员在单项数据上能够位居两支不同球队的队史第一。一个是莫宁,他的盖帽数在热火黄蜂的队史上排名第一,另一个就是保罗,他的助攻数在黄蜂和快船的队史上排名第一。

本赛季迄今为止,保罗的场均助攻达到9.3次,排名联盟第四。保罗出阵的59场比赛,快船41胜18负,胜率高达69.5%,而保罗缺席的21场比赛,快船的战绩就只有8胜13负,胜率仅有38.1%。这样一场胜利,也让快船的战绩变成49胜31负,距离西部第四的爵士只有0.5个胜场的差距。快船的常规赛还剩下两场比赛,都是在主场,他们将先后迎接火箭国王的挑战。

赛后,保罗接受了场边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的身体状态很好,也已经为即将开打的季后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一波五连胜,让快船依然保有夺回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的希望。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一个回合七次变向!保罗玩的是艺术不是技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