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力宝的体育营销之道——与中国体育同舟共济

近年来,我国逐渐把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的重要发展战略,全民健身的理念逐渐深入民心。体育相关消费已经成为国民日常消费中不可或缺的部分,这意味着中国体育产业迎来了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健力宝作为国民运动饮料,更是一直与中国体育同舟共济,为体育产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1984年,健力宝被指定为中国体育代表团专用运动饮料,并随运动健儿参加第23届奥运会,为代表团争金夺银作出了贡献,健力宝从此扬名海内外,被誉为“中国魔水”。 但健力宝没有因此迷失在众人的掌声里,而是以坚持积极回报社会,推动民族进步为目的,把健力宝的体育精神糅合到品牌当中,并一直活跃在体育领域中。自1992年起,健力宝为中国足球作出了影响深远的贡献。不仅如此,健力宝从1984年至今,累计支持我国教育、体育、科技、赈灾等社会福利事业的资金达3亿多元,这充分的体现了健力宝一直坚持全面多元的体育精神。加上其多年来一直着力于发展其品牌的运动属性,为健力宝企业在体育运动领域获得一致好感度与关注度。

时至今天,健力宝更是把自身的体育精神融合到在全世界都有极高人气以及关注度的NBA项目中。风靡全球的NBA赛事,为全世界的篮球项目上了充满教育意义的一课,其联赛中球员的努力程度以及拼搏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的精神值得全世界的学习。正是因为篮球运动所倡导的这种“拼搏、奋进、创新”的精神和健力宝提出的“魄力焕新”理念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这突显出健力宝的品牌属性与“力量、坚持”这一体育精神更加相得益彰。

放眼2016-2017赛季NBA常规赛,健力宝见证了其无数激动人心的时刻,接下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几个精彩瞬间。

57分!威少勇夺NBA历史上三双数据中的最高得分!

真正“布”可思议!太阳后卫德文-布克如有神助单场狂砍70分!

9400万NBA巨星!手掌撕裂缝13针却一场不歇!这才是血性硬汉!

让那些原本很少机会或者少有途径在传统领域关注长视频赛事的受众,能扩大他们的视野的,并且能通过碎片化的短视频或者社交平台来获得NBA有趣内容的原因。基于此深刻洞察,健力宝与中国唯一NBA的数字转播平台——腾讯体育联手合作。在NBA的最新赛季投入了大量资源,共计投放了200场顶级赛事,囊括了圣诞大战、新春贺岁战、全明星赛等三大重点赛事,以及其他备受关注的比赛,其中火箭湖人勇士骑士等热门队伍的赛事场次占比不低于50%。在这个炙手可热的直播停表环节“健力宝力量时刻,最佳快攻”,健力宝将植入播放其5秒赛中植入广告和15秒中插广告,为品牌的曝光度创造一个更持久、更有爆发性的前提条件,深化了其运动属性。

健力宝携手腾讯体育不仅为广大的受众带来的视觉上的盛宴,更通过一个更加详细、更加明了的形式对比赛数据进行收集以及整理呈现给球迷们,让其能更全面、准确地看待体育运动;还进一步提升品牌的受关注度,强化品牌的运动属性,实现球迷与品牌能有更深入的互动以及体验。

迈进4月,2016-2017赛季NBA常规赛竞争变得异常激烈,每一支球队都为了自己的季后赛在做最后的冲刺。东西部球队排名频频出现易位情况,凯尔特人队迎头赶上,以微弱的优势领先骑士,暂时领跑东部各支球队。而步行者公牛都为季后赛名次拼尽全力,互不相让。西部的情况与东部也略为相似,势头正猛的勇士队没有给马刺任何机会,稳坐西部第一宝座。西区争夺季后赛名额的开拓者掘金队则势如水火,谁能保持强劲的势头杀入季后赛,仍是未知数。随着逐渐临近季后赛,每一支球队都绷紧神经,不愿输掉任何一场比赛,这更为以后的赛事带来了更多的未知数。

健力宝以坚持积极回报社会,推动民族进步为目的,决定了它与生俱来并持续不断的奋发与拼搏的属性。健力宝与NBA项目进行合作,将有助于倡导篮球的“拼搏、奋进、创新”的精神。为了国家体育事业的发展,健力宝不会轻易停下前进的脚步,往后健力宝将会在体育领域里面能有什么更新的玩法,碰撞出什么新的火花,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risys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