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蒙特雷赛科贝尔完胜纳瓦罗 本赛季首进决赛

蒙特雷赛科贝尔完胜纳瓦罗 本赛季首进决赛

贝尔赛季首进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WTA国际巡回赛墨西哥蒙特雷公开赛今日进行了女单半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德国名将科贝尔发挥稳定最终直落两盘以7-6(6)和6-1击败4号种子西班牙选手纳瓦罗,本赛事首次杀进WTA赛事的女单决赛。决赛中科贝尔的对手将是2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帕芙柳琴科娃,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法国选手加西亚。

科贝尔上个赛季拿下两个大满贯冠军,世界排名登上了NO.1的宝座,但是进入新赛季之后她的状态可谓惨不忍睹,迄今为止还没有一个单打冠军入账,幸好小威参赛数量不错,科贝尔才得以保住自己世界第一的位置。本站比赛科贝尔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三场比赛只丢掉一盘,上轮比赛击败了卫冕冠军英国选手沃特森,本赛季继迪拜赛之后第二次杀进WTA赛事的四强,今日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5位的西班牙选手纳瓦罗,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8次交锋,科贝尔5胜3负占据优势。

今日首盘比赛中,纳瓦罗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双方的发球状态都不是很好,比赛中出现了多次破发点机会,前12局中双方各自完成3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两人的争夺依然是不分高下,一直到战成小分6-6平之后,科贝尔才连得2分以小分8-6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科贝尔逐渐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保持在80%以上,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她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本赛季首次杀进WTA赛事的女单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5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帕芙柳琴科娃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24位的法国选手加西亚,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帕芙柳琴科娃保持全胜。今日首盘比赛中,帕芙柳琴科娃开局后牢牢占据场上的主动权,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接近90%,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创造出来10个破发点机会并顺利完成了2次破发,很快就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帕芙柳琴科娃依然占据上风,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依然接近90%,成功化解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她以6-4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8分钟。

科贝尔将和帕芙柳琴科娃争夺本站比赛的冠军,两人都将冲击各自本赛季的WTA单打首冠。(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