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自治区领导接见新疆男篮 祝贺夺冠盼再接再厉

自治区领导接见新疆男篮 祝贺夺冠盼再接再厉

新疆自治区领导接见新疆男篮

新疆晨报讯 (记者董少华、姚彤报道)7日晚,新疆男篮首度加冕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总冠军。8日,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在乌鲁木齐接见了凯旋的新疆广汇男篮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

陈全国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全区各族人民,向载誉而来的新疆男篮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他们在CBA赛场上为新疆增光添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顽强拼搏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陈全国说,新疆男篮十五年磨一剑,砥砺奋进、百炼成钢,稳扎稳打、最终夺冠,实现了新疆男篮的多年梦想,满足了新疆各族人民特别是广大球迷的迫切期待,令全疆人民为之骄傲、为之自豪、为之振奋。

陈全国最后祝愿新疆男篮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他们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全区竞技体育综合实力提升,有力带动群众体育发展,为新疆体育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