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回归坦言骨折处没问题 腿有点跟不上节奏

腾讯体育4月9日讯(文/Nick Friedell,ESPN撰稿人)韦德在今天对阵篮网的比赛中回归,但公牛却以106-107的比分惜败对手。赛后韦德表示自己的手肘感觉还好,但腿部有点跟不上节奏。

韦德回归坦言骨折处没问题 腿有点跟不上节奏

韦德今日比赛表现不佳

韦德在今天的比赛中打了24分钟,11投5中得到14分7篮板2助攻。在3月15日对阵灰熊的比赛中骨折之后,他本来预计缺席余下的所有常规赛,但在公牛冲击季后赛席位的关键之战中提前回归。赛后,韦德表示肘部并没有什么疼痛。“我的手肘感觉还好,主要是腿部有点跟不上。我需要尽快让我的腿部适应比赛,找回我的速度,但我的手肘已经没问题了。”

韦德在比赛当中的确显得有些迟缓,但他在比赛之后说自己的身体正在上升趋势。今天他上场打了24分钟,比主教练霍伊博格预期的多了4分钟。霍伊博格说:“我认为随着比赛的进行,他变得更加从容了。一开始,他的确显得有些生锈了,但这是每一个伤愈复出的球员都会经历的。我想让他在最后时刻留在场上,因为我派出的5人应该是最佳的5人组。不幸的是,我们最终没能取得胜利。”

随着今天公牛输球,热火赢球,公牛丧失了锁定季后赛席位最好的机会,不过由于在交手纪录上占优,公牛在与热火战绩相同的情况下仍排名东部第八。篮网在之前只取得了19场胜利,本场比赛直到第四节还落后9分,但在最后时刻上演绝地反击战胜了公牛。也许是“锁定”了联盟倒数第一让篮网没有太大压力,他们在比赛中打得极为放松,比公牛球员更强硬。赛后,公牛的更衣室里陷入一片死寂,球员和教练都默不作声。

整整一个赛季,公牛的表现都极为不稳定。他们既能战胜联盟第一的勇士,也能无厘头地输给倒数第一的篮网。在过去的5天里,他们接连输给了尼克斯和篮网两支东部弱旅。赛后,球队主将吉米-巴特勒说道:“我们整个赛季输了好几场这样的球,但这会让我们垂头丧气吗?不会的,因为我们仍在季后赛的行列中。老兄,我们需要的就是胜利。我们需要找到办法,把我们从这些比赛中拉出来。只要我们做好防守,投进更多的球,我们会没事的。”

公牛本赛季还剩2场常规赛未打,分别是主场对阵魔术以及篮网。对手都不强,因此公牛的季后赛前景仍不错。35岁的韦德说他很希望自己能够找到节奏帮助球队,完成最后几场比赛并杀入季后赛,他还表示今天下半场的感觉明显更好了。“下半场我尝试了更具侵略性的打法,我试图阅读比赛并作出回应。我有很长时间没和队友一起打球了,所以可能会出现一些失误。很高兴自己能重新回到球场,我的目标本来是在季后赛回归,但能提前几场比赛当然更好。”

巴特勒表示如果韦德能够找到节奏,对公牛将有巨大的帮助。“他的确会对球队有很大改变,特别是当他找到节奏之后,投中那些他经常能投中的球,这就是我们想要的。我们希望他能够自信并且舒服地打篮球,不用担心任何事,他也正在朝这个方向努力。”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德回归坦言骨折处没问题 腿有点跟不上节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