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富力足球美丽毒辣 为中超平添不确定性

京媒:富力足球美丽毒辣 为中超平添不确定性

富力足球令人眼前一亮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昨晚,凭借郜林终场前的头球破门,广州恒大队在主场以2比2艰难逼平同城对手广州富力队。“广州德比”进程以及富力队登顶中超积分榜首让整个足坛见识到了富力足球的“美丽”与“毒辣”,新赛季中超联赛的竞争平添了更多不确定性。

昨晚,恒大与富力进行了两支球队在中超历史上的第11次交锋。在以往交锋中,富力队因为投入与实力存在巨大差距,总是负多胜少。但是在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近年来调配下,这支球队愈发有技术韵味。新赛季三连胜之后,足球圈为这支投入保守的球队冠以“美丽足球代表”的美誉。

当美丽足球遇到具有强势统治力的恒大足球时会发生什么呢?昨晚广州天河体育场双方的交手给出答案。虽然阿兰为恒大拔得头筹,但很快,富力队便利用点球、任意球反超比分,其中雷纳尔迪尼奥利用直接任意球打进的第二球堪称“世界波”。在比赛大部分时间里,富力不仅踢得不卑不亢,甚至占据场面优势。如果不是郜林凭借经验在终场前头球扳平比分,恒大队新赛季主场不败金身就将告破。

2比2的结果表面上看,令双方皆大欢喜,但相信此时此刻的恒大老帅斯科拉里已然如坐针毡。赛前,有媒体曝出意大利名帅卡佩罗有望接手一支中超球队的信息,而昨晚这场平局不知会不会给恒大带来什么波澜。在昨天其他两场中超比赛中,天津泰达客场以0比0闷平贵州智诚,后者4轮过后未尝胜绩;上海申花队在客场以2比4不敌河北华夏幸福,遭遇两连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