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杯体操赛伦敦站落幕 男子全能骆建林列第7

世界杯体操赛伦敦站落幕 男子全能骆建林列第7

骆建林(资料图)

新华社伦敦4月8日电(记者王子江)世界杯体操赛伦敦站的比赛8日结束,中国队派出男、女各一名选手参加比赛,骆建林在男子比赛中名列第七,刘津茹带伤上阵获得女子第八名。

世界杯体操赛设男、女全能两个项目,各有八名选手参加,由于今年是奥运会后的第一年,世界强队都处于休整状态,因此各队大都没有派出最好的选手参赛。在率先进行的女子比赛中,17岁的德国选手奥尔特以54.598分赢得冠军。美国选手维多利亚·阮以53.832分位居第二,阮只有16岁,这是她首次在世界大赛中亮相。第三名被英国选手汀克勒获得。

同样16岁的中国选手刘津茹前一天在训练中脚部受伤,但她带伤上阵,顽强地比完了所有项目,以47.665分名列第八。

刘津茹的教练张锟告诉新华社记者,刘津茹的目标是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要不是受伤,她可以发挥得更好。

男子比赛的冠军被乌克兰名将维尔尼亚耶夫获得,成绩是83.864分。23岁的维尔尼亚耶夫是去年里约奥运会男子双杠金牌得主,也是奥运会男子全能亚军,是参加本次比赛的最知名选手,他的获胜也是众望所归。

美国选手维特博格以82.665分位居第二,德国选手多塞尔以81.698分获第三。中国选手骆建林以77.931分位居第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