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北德比亚泰望取分脱困 延边PK权健欲破球荒

腾讯体育4月9日 中超将在今天进行第4轮的最后2场对决,3连败的亚泰将与辽足打响本赛季的第一场东北德比,李章洙的球队争取抢分,甚至取胜摆脱垫底位置。权健和延边的较量,权健期待延续上轮取胜的良好势头,而延边则希望打破球荒和不胜的尴尬。

15:30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

点击进入直播室

看点一:赛季首现东北德比

这是本赛季东北3队之间第一次相遇,上赛季的东北德比,亚泰和辽足均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未能分出高下。本赛季,亚泰、辽足和延边3队依旧要为保级而战,东北德比战的胜负结果也会对保级前景产生一定的影响。

看点二:马林再战韩帅

上轮比赛,马林率领辽足面对崔龙洙率领的苏宁,结果球队以3-1取胜拿到赛季首胜。本场比赛,马林又面对另一位韩国教头李章洙的亚泰,中韩教头的相遇,马林能再次击败韩国教练吗?

亚泰盼斩获赛季首胜

看点三:上赛季破荒,辽足盼再进一步

辽足此前一度连续9次做客长春只拿到3平6负的战绩,不过上赛季辽足首次在客场拿下亚泰。对于客场战绩不佳的辽足来说,此次前往长春,也希望借助上赛季的势头再接再厉拿到新赛季的客场首胜。

看点四:亚泰盼抢分,辽足欲保不败

亚泰是前3轮唯一一支全败的球队,本轮继续坐镇主场,亚泰的目标也是要拿分,甚至斩获赛季的首胜。而前3轮1胜2平的辽足,则希望将球队此前不败的势头延续下去。

看点五:外援杀手决定成败

亚泰赛季前3轮遭遇全败的尴尬,与冬窗引进的2000万英镑杀手伊哈洛没有发挥有着直接的关系。而辽足之所以3轮拿到5分,詹姆斯和乌贾这对黑风双煞的表现极为关键,新赛季的第一场东北德比,外援杀手的表现好坏直接决定着比赛的走势。

19:35天津权健VS延边富德

点击进入直播室

看点一:权健延边中超首次相遇

权健的前身松江,在中甲赛场曾经与延边交手10次,而且取得了5胜3平2负的不俗战绩。但这一次是权健首次和延边在中超赛场相遇。与延边神奇冲超相比,权健来到中超则是众望所归,毕竟权健的阵容实力在中甲时期就能与中超球队媲美。

权健能否延续连胜势头

看点二:权健期待连胜,延边欲破球荒

上轮拿到升上中超以来的首胜,本轮面对实力一般的延边,卡纳瓦罗的球队自然希望能斩获中超赛场的首次连胜。延边前3轮不仅1平2负未尝胜绩,而且是唯一一支还没有进球入账的球队,本轮遭遇土豪升班马权健,朴泰夏的球队也是希望打破赛季开始后的进球荒,同时争取拿分甚至抢到一场胜利。

看点三:延边何时迎客场首胜?

上赛季,延边15个客场只取得1胜4平10负的战绩,跨赛季的客场比赛中,延边已经连续8战不胜,只取得3平5负的成绩。这一次面对权健,延边能否打破在客场连续不胜的尴尬?而且对于以保级为目标的延边来说,如果客场战绩无法得到提升,球队想要保级前景也是非常艰难。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