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力挺韦少:人都赛季三双了 还用刷数据?

腾讯体育4月9日讯在雷霆以99-120惨败给太阳的比赛过后,有记者在采访当中质疑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故意刷数据,结果遭到了韦少的爆粗口回应。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关注到了这个话题,在推特当中力挺韦少。

科比力挺韦少:人都赛季三双了 还用刷数据?

韦少表现获科比力挺

与太阳之战当中韦少25投6中拿到23分12篮板8助攻和1个盖帽的数据,虽然未能打破单赛季三双次数纪录,不过他凭借本场比赛的表现已经提前锁定了赛季场均三双的成就,这让韦少有了可以和“大O”罗伯特森相提并论的资本——他是NBA历史上第二位拿到赛季场均三双的球员。

只是在与太阳的比赛当中只拿到8次助攻,赛后竟然有记者问韦少,是不是在比赛最后的垃圾时间里,试图去寻找助攻的机会?ESPN资深记者拉莫纳-谢尔本在随后将韦少当时的回答放了上来,很显然那名记者的这个问题让韦少明显有些不爽,直接爆粗口了。

“F—K!,我都已经25投6中了,你还想让我怎么干?”

韦少的这个回答也引发了湖人球星科比的注意,他在推特当中@了谢尔本,并且力挺韦少。“他(韦少)都已经赛季场均三双了,居然还有人问他这样的问题!真是个蠢货!”

很显然,科比都认为韦少已经赛季场均三双了,这已经是莫大的荣誉,根本就犯不着再去为了三双次数而故意去刷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在与太阳之战当中,凤凰城的球迷们在第四节的时候开始倒戈为韦少加油助威,他们期待能够见证一次打破单赛季三双次数纪录的诞生,遗憾的是韦少这回的助攻数停留在8个。

而太阳小前锋贾里德-杜德利在采访当中也解释了,虽然韦少在场上的确很猛,但是整个太阳队也意识到这个问题,因此在比赛当中所做的就是尽可能阻止韦少打破纪录的情况出现。“打到第四节的时候我们已经领先很多分了,而当时他唯一差的就是助攻,于是整个比赛的策略就改变了。”

“哪怕是球队落后20分,25分,他依然还留在场上,而且那个时候的他真的打得挺消极的。如果是他开始传球,那么我们就犯规,让其他人去罚球。如果他想要打破纪录,那就到别的地方去拿吧。”杜德利说到。

“其实我是希望他能够打破这个纪录的,但是不要在这里,不是在对阵我们的时候拿到。今年我们球队出现的问题够多的了,所以有另一个历史级的人物跟我们打球,这足够看上20年了,但我很高兴的是这个纪录不是在我们身上诞生的。”

(时光)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力挺韦少:人都赛季三双了 还用刷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