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帅:内马尔系鞋带不该红牌 赢皇马才能争冠

恩帅:内马尔系鞋带不该红牌 赢皇马才能争冠

内马尔被红牌罚下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巴萨不敌马拉加,内马尔被红牌罚下,主帅恩里克赛后嘲讽,裁判有特殊规则,踢人不吃牌,系鞋带却要受罚,并指出巴萨表现很好,落败不公平。伊涅斯塔则强调,多谈裁判不能解决问题。恩里克指出,巴萨若要争冠,必须在伯纳乌击败皇马,否则一切都无从谈起。

此役最大争议自是内马尔两黄变一红,恩里克赛后嘲讽:“我只能相信,裁判出黄牌的规则是特殊的。我们往后必须更加小心,我队球员并不常犯规,却拿到那么多张牌,这实在奇怪。而马拉加有许多球员使出丑陋犯规动作,显然更配得上吃牌,内马尔呢,他只是试图绑鞋带……好吧,就是如此,他们不断犯规,不断踢人,就是不吃牌,没人吃牌(被罚下),但我们也习惯了。”

塞尔吉-罗贝托禁区线内被对手踢倒,主裁却只判罚了禁区线上的任意球,恩里克又说:“很显然我们应获得一个点球,我不知道裁判是怎么会认定犯规地点是在禁区外。对手拿球就往前场长传,但却取得进球,也是得益于越位规则的解读。”

恩里克再强调,巴萨此役表现不差,绝不该输球:“我没法批评球员,他们贡献了许多,他战斗到最后,尤其是当我们少一人后,依然场面占优,依然创造机会,今天理应获得更多回报。对手阵线后撤非常深,但体力充沛,我们依然创造足够多的机会,这不是我们期待的剧本,比分变0-1后,局面开始困难,马拉加上半时就一次机会,利用我们造越位失败,结果真不公平。”

巴萨体育总监罗贝特-费尔南德斯承认,此役双方各有一次遭遇误判:“裁判没给我们应得的很清晰的点球,也取消对手一个合法进球。很遗憾,裁判不该成为主角。”伊涅斯塔更低调:“如何评价裁判?总去思考和谈论判罚,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在场上吹罚并不容易。”马斯切拉诺承认,巴萨球员过于情绪化:“我们应更冷静,像上轮联赛,今天我们掌握球权,但传球不够精细,也缺少合理跑位,对手看起来比我们体能更出色。”

巴萨已落后皇马3分,本月末伯纳乌客战,将直接左右卫冕冠军命运,恩里克又强调:“冠军归属于赢下所有积分的球队,对垒马拉加我们有很好机会取胜。(世纪大战)是决定性一战?我看不一定,但如果我们无法击败皇马,那一切(争冠)都无从谈起。那将是一场激战,不错,这会让比赛变得更有吸引力。”

伊涅斯塔附和:“是,太遗憾,我们错失良机,没能给竞争对手施压。现在冠军争夺战情况更复杂,希望我们不要再翻船,局面已摆在那,积分榜不说谎。我们打出一场好球,直到最后还在战斗,但马拉加很好抓住了机会,一切都不利于我们。应尽快翻过这一页,多考虑对尤文一战,然后去伯纳乌,我们必须抓住机会,战斗下去。”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