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难连胜!勒沃库森赛季仅3次 魔鬼赛程来袭

难连胜!勒沃库森赛季仅3次 魔鬼赛程来袭

勒沃库森难连胜

腾讯体育讯 上轮2-0击败达姆施塔特,勒沃库森新帅科尔库特终于取得执教首胜,但本轮面对排名第二的莱比锡RB,药厂伤停补时阶段被对手绝杀,遗憾的0-1告负,而接下来,他们还将面临艰巨的魔鬼赛程。

难连胜!勒沃库森赛季仅3次 魔鬼赛程来袭

上轮联赛,布兰特和贝拉拉比互相传射,帮助塔伊丰-科尔库特拿到执教勒沃库森以来的首场胜利。此番做客挑战莱比锡,药厂在大多数时间里的表现都不错,防守做得也颇为到位,眼看就能从客场带走1分,没想到比赛到了最后时刻却风云突变。

第88分钟,莱比锡后卫奥尔班吃到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多一人作战的勒沃库森甚至看到了绝杀的希望。然而绝杀的反倒是对手:第92分钟,莱比锡的替补前锋优素福-鲍尔森攻入本赛季个人第2球……

从2-0领先狼堡被逆转再扳平,但2球轻取达姆施塔特,再到被莱比锡RB绝杀,勒沃库森刚刚有了复苏的苗头,立刻就偃旗息鼓。而对于药厂拥趸来说,球队的这种节奏已经习以为常了,想看到连胜,难!

本赛季德甲,勒沃库森一共只取得过3次连胜:9月底10月初3-2美因茨、2-0多特蒙德;10月底11月初2-1狼堡、3-2达姆施塔特;今年2月3-0法兰克福、3-1奥格斯堡,最长也不过两连胜。反观之前两个赛季,药厂总能在联赛下半程大发神威,连续两年都豪取7连胜,逆转拿到欧冠资格。

勒沃库森想要再当“续命狂魔”,难上加难,因为迎接他们的将是魔鬼赛程。下一轮,药厂将主场迎战领头羊拜仁慕尼黑,然后是客场挑战首循环战平过的弗赖堡;接着是劲敌沙尔克04、保级球队因戈尔施塔特、排名第5的科隆、排名第6的柏林赫塔。总之,剩下6个对手里,只有2支球队的排名低于勒沃库森,其余4支全部排名前8,科尔库特和他的球队将面临极为艰巨的考验。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