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鸟:感谢扎哈维配合演出 常练定位球小配合

雷鸟:感谢扎哈维配合演出 常练定位球小配合

雷纳尔迪尼奥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4月8日广州(文/曾潇) 富力外援雷纳尔迪尼奥,俨然取代了扎球王成为富力最粗的大腿。本场比赛,他在中场的发挥极其出色,多次成功突破保利尼奥,还打进了精彩的直接任意球。差点让富力从天河拿走三分。

谈到那个任意球,小雷称同样要感谢扎哈维的配合演出。“能进这个球我很开心。平常训练我们就会和扎哈维练定位球的小配合,今天主罚之前,我就跟扎哈维说希望他帮我做一个假动作,帮我扯出空间。我观察了以后,发现守门员只有右上角有空挡,我就打了这个角度。”

前四场比赛,雷纳尔迪尼奥的表现抢眼,成为了富力进攻的发动机,他犀利的突破让对手防不胜防,还攻进两粒重要的进球。虽然在中超一众大牌外援里,他的名气很小,但场上的表现则不输任何人。

他希望自己的好状态能一直延续。“我觉得我的身体条件和状态很好,希望能保持住,更多的帮助球队。我很高兴在这样重要的比赛里进球,很遗憾被逼平了,如果拿下更重要,不过能打平冠军,我还是感觉很积极的。我们会把精力放在下一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