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勒沃库森0-1负10人莱比锡 妖锋补时绝杀

德甲-勒沃库森0-1负10人莱比锡 妖锋补时绝杀

勒沃库森不敌莱比锡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德甲第28轮,勒沃库森客场0-1负于莱比锡RB。莱昂-拜利、布兰特劲射未能帮助药厂破门,莱比锡后卫奥尔班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但替补登场的丹麦前锋鲍尔森第92分钟打入绝杀进球。

这是两队历史上的第二次交手,首次发生在本赛季首循环,勒沃库森主场2-3不敌莱比锡,坎普尔和布兰特各入1球。首发阵容方面,药厂主帅塔伊丰-科尔库特沿用了上轮2-0达姆施塔特的11名主力,队长托普拉克领衔后防线,坎普尔和鲍姆加特林格坐镇中场,布兰特、贝拉拉比分居两翼,锋线是福兰德和哈维茨。

第6分钟,文德尔任意球左脚直接射门打偏。第9分钟,蒂莫-韦尔纳禁区左侧右脚射门被莱诺扑出。第20分钟,坎普尔禁区外右脚远射打飞。第28分钟,福斯贝里左脚远射稍偏。第34分钟,文德尔角球传中,贝拉拉比禁区右侧右脚劲射偏出。第40分钟,贝拉拉比的右脚射门再次打高。

易边再战。第48分钟,韦尔纳禁区右侧劲射稍稍偏出远门柱。第53分钟,坎普尔禁区外左脚远射打偏。第67分钟,拜利禁区左侧左脚突施冷箭被扑出。第68分钟,韦尔纳单刀右脚射门竟然打高。第82分钟,布兰特禁区中路右脚射门被扑出。第88分钟,莱比锡后卫奥尔班对福兰德犯规,吃到第2黄被红牌罚下。第92分钟,福斯贝里助攻,替补布尔克登场的优素福-鲍尔森禁区内左脚低射破门,1-0!最终,莱比锡1球小胜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442):1-莱诺;13-希尔伯特,16-耶德瓦伊,21-托普拉克,18-文德尔(69’39-亨里希斯);38-贝拉拉比(46’9-拜利),15-鲍姆加特林格,44-坎普尔,19-布兰特(87’11-基斯林;29-哈维茨,31-福兰德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