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夺冠影响力超群 登《新闻联播》时长79秒

新疆夺冠影响力超群 登《新闻联播》时长79秒

新疆夺冠影响力超群

腾讯体育4月8日讯 中央电视台一台的《新闻联播》节目,对新疆夺冠的新闻事件进行了为时79秒的报道。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则新闻中,新疆队史首次夺冠的意义,被重点强调。

这则报道的标题为《中国男子职业联赛总决赛:新疆队首夺冠》。并给出了昨晚比赛第四节的精彩集锦,并对赛前,比赛进程,比赛结果以及颁奖仪式进行了详实的报道。并给了阿联、周鹏、可兰白克以及亚当斯等人特写镜头。

在新闻的结尾,新疆主帅李秋平与队员高举冠军鼎,共同庆祝胜利的盛大场面,凸显了球队首次夺冠后的狂喜。“他们夺得了新疆队史首个总冠军,这是继八一、上海、广东、北京与四川后,CBA历史上的第6支夺冠的球队。”《新闻联播》这样报道。

值得一提的是,《新闻联播》是国内收视率最高,也是影响力最大的综合类新闻节目,通常来讲,体育新闻能登上《新闻联播》的机会屈指可数,比如男篮亚锦赛夺冠,女排奥运会夺金,国足12强赛,以及世界杯冠亚军决赛等。都是非常重要的体育赛事,因此作为CBA赛事能获得如此青睐,一方面体现了新疆夺冠后的影响力,另一方面,也彰显了CBA如今的价值。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