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第32轮 热刺4-0战胜沃特福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晚,英超第32轮,沃特福德客场0-4负于热刺。孙兴慜梅开二度,阿利、迪尔分别建功,帮助球队以4球完胜对手。

比赛回放

第11分钟,沃特福德开出间接任意球,卡斯卡特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23分钟,接到阿利传球后,埃里克森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27分钟,扬马特将球破坏出底线,托特纳姆热刺赢得角球。第33分钟,孙兴慜送出助攻,阿利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托特纳姆热刺 1:0 沃特福德。随后,沃特福德杜库雷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38分钟,孙兴慜为托特纳姆热刺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一分钟后,迪尔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托特纳姆热刺 2:0 沃特福德。第44分钟,埃里克森送出助攻,孙兴慜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托特纳姆热刺 3:0 沃特福德。

第48分钟,托特纳姆热刺开出角球,接到特里皮尔传球后,詹尼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54分钟,接到尼昂传球后,扬马特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此后,特里皮尔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孙兴慜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托特纳姆热刺 4:0 沃特福德。第59分钟,沃特福德队苏尼加换下了杜库雷。第61分钟,托特纳姆热刺队凯恩换下了詹尼斯。

第65分钟,接到奥卡卡传球后,萨克塞斯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70分钟,沃特福德队迪尼换下了阿姆拉巴特。第73分钟,阿尔德维雷德将球破坏出底线,沃特福德赢得角球。沃特福德开出角球,接到霍莱巴斯边路传中球后,迪尼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75分钟,托特纳姆热刺队西索科换下了登贝莱。

第81分钟,接到凯恩传球后,孙兴慜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84分钟,接到特里皮尔传球后,孙兴慜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沃特福德队卡布斯勒换下了奥卡卡。第88分钟,托特纳姆热刺队乔希-奥诺玛换下了孙兴慜。第93分钟,凯恩于大禁区外直接任意球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

技术统计

热刺本场射门19次,射正6次,控球率58.4%,角球7次,任意球11次,传球498次,抢断23次,越位1次,犯规12次,无红黄牌。

沃特福德本场射门8次,射正2次,控球率41.6%,角球5次,任意球11次,传球345次,抢断14次,越位1次,犯规12次,黄牌1张。

出场阵容

热刺(4-2-3-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33号戴维斯,5号费尔通亨,4号阿尔德维雷德,16号特里皮尔

中场:15号迪尔,7号孙兴慜(25号乔希-奥诺玛,88'),23号埃里克森,19号登贝莱(17号西索科,75'),20号阿利

前锋:9号詹尼斯(10号凯恩,61')

沃特福德(4-5-1)

门将:1号戈麦斯

后卫:15号卡斯卡特,6号马里亚帕,25号霍莱巴斯,22号扬马特

中场:21号尼昂,16号杜库雷(18号苏尼加,59'),8号克莱维利,7号阿姆拉巴特(9号迪尼,70'),10号萨克塞斯

前锋:33号奥卡卡(27号卡布斯勒,84')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