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官方:讲不出再见 很快我们就要再次见面

广东官方:讲不出再见 很快我们就要再次见面

广东尽力了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

终于结束了。这幅海报的集合,正是这一个荡气回肠的赛季的缩影。掐指一算,自2016年10月30日开始,恰好160天。

广东官方:讲不出再见 很快我们就要再次见面

广东赛季海报

160个日日夜夜仿佛一眨眼就过了。当昨晚比赛结束之后,全场响起《讲不出再见》时,无数片段在脑海中自动回放,无数面孔浮上心头,酸甜苦辣百般滋味。

真的是要说声感谢。

首先是要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球迷朋友们。大雄、肖志、何清兰、林跃、高晶、刘达文、杨嘉敏、张治国、彭桂昌、邢佳丽、黄婧……无法所有一一列举所有忠心球迷的名字,但是你们向全国球迷展示了广东球迷、宏远球迷的高素质。你们一次又一次的感动了我们俱乐部所有的工作人员和球员。广东宏远俱乐部、广东东莞银行队以拥有你们这样的球迷而骄傲。

感谢所有的媒体朋友们。是你们的辛勤工作,让广东东莞银行队的拼搏精神展现在全国球迷的面前。是你们让更多的球迷了解并爱上了我们这支光荣的球队。

感谢广东省、东莞市、南城街道等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也要感谢我们的赞助商东莞银行等。

需要感谢的人太多了,过去这么多年来,广东宏远所取得的所有成就,都离不开你们的支持。

还是要特别说说我们这帮教练和队员们,他们真的是辛苦了,尽力了。

主教练杜锋的两鬓白发日益增加,而这个赛季,他不得不依靠安眠药,才能保证睡眠的质量;外界只看到他一直走在时尚和着装的前沿,却看不到他的勤奋和努力;

我们的核心易建联,一直在带着严重的膝盖劳损在比赛,而就在总决赛开始前,他的大腿肌腱又再度拉伤,打了封闭坚持上场,你无法想象他在每一次对抗和起跳之后的不适感;

“万分先生”朱芳雨一直在和年龄和伤病做斗争,你看到他在场上每一个三分球、每一次玩命防守的背后,其实是十倍和百倍的汗水和付出;

队长周鹏是国内球员中上场最多的球员,球队中仅次于斯隆,但是他看似瘦弱的身躯里却蕴藏着巨大的能量,那是队长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还有不屈的斗志;

布泽尔,也许是这个赛季被非议最多的外援,但是他却让我们看到了一位NBA全明星球员的职业素养和兢兢业业,他应该是外援中挥舞毛巾最给力的吧;

还有我们第一次打总决赛的赵睿、周湛东、杨金蒙,你们这次总决赛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和质疑,但是你们的一些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还有我们永远的“追风少年”华仔、高尚、小董、二飞……

每一个队员都是好样的,你们的表现对得起胸前的广东两字以及宏远的标志——华南虎。

站在总决赛的舞台上,谁都想夺得冠军。虽然因为各种主客观因素,我们未能如愿,甚至未能取得一场胜利,但他们理应收货掌声。再回想这个赛季球队所经历的起起伏伏,能走到现在这一步已属不易。尽管没拿到冠军有一些遗憾,但是我们也有很大的收获。以赵睿为代表的新生代,经历了首次总决赛的洗礼,这将成为他们篮球道路上的宝贵财富和经验。我们在未来,也需要更多的新生力量能够帮助老球员们扛起球队的大梁。

这次总决赛的遗憾,也让我们看到了让前进的方向所在。我们需要时间,去弥补这次总决赛所留下的遗憾。面对未来,我们依然信心百倍,无所畏惧。

赛季结束了,但是属于篮球的精彩还没有结束。接下来,我们还有全运会,广东宏远俱乐部也会举办更多的篮球活动。

讲不出再见,我想,很快我们就要再次见面。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