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后腰:教练换我希望取胜 需找到比赛感觉

贵州后腰:教练换我希望取胜 需找到比赛感觉

迪亚涅争抢高空球

腾讯体育4月8日 恒丰智诚主场对阵天津亿利的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快80分钟的时候。24号王军替补出场完成了自己中超联赛的首秀,赛后王军对于自己没有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感到遗憾,自己需要接下来多找比赛感觉。

记者:多久知道自己可以进名单?感觉怎么样?

王军:自己受伤已经1个半月, 确实很期待首秀的到来 。但没有帮助球队迎来首胜也是很遗憾 ,自己也要调整好状态来准备接下来的比赛。我是今天下午才知道可以进名单。(这两天的训练,王军都没有在主力的这边)

记者:你上场的时候,教练对你要求是怎么样的?

王军:换我的目的肯定是希望在主场拿到首胜, 所以黎导对我的要求就是控制好中场 然后注意多打对手两个肋部。

记者:感觉你上场后,其他队员的体能情况那时候已经很差,配合不起来?

王军:天气也比较热 ,应该对体能上还是有一定的影响 。而且我和队友也需要磨合 。毕竟伤这么久 ,也没有和主力有太多的合练, 也要多磨合多了解。(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