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08日稳胆推荐:皇马主胜可博

[爱拼ap888]08日稳胆推荐:皇马主胜可博

周中的联赛中皇马4-2轻松击败升班马雷加利斯,豪取各项赛事6连胜,球队上下对争冠充满信心,整体状态稳健。从交锋往绩来看,皇马过去三个赛季主场联赛面对马竞都落得败绩,对于皇马而言,在西甲主场遭马竞3连杀无疑是一个尴尬纪录,本轮主战皇马极度渴望重新捍卫主场。目前西甲积分榜形势较为明朗,皇马现居第一,将与巴萨争夺最后冠军,而马竞则排名第三,仍落后少赛一场的皇马多达10分,基本上提前退出争冠队形,皇马在心态上占据上风,战意更为旺盛。西甲豪门马竞近期状态颇佳,周中联赛坐镇主场以1-0小胜皇家社会,取得联赛3连胜,本赛季30轮战罢录得18胜7平5负的战绩暂居积分榜第3位。阵容方面,格里兹曼、托雷斯、卡拉斯科等主力在周中联赛均首发出战,此番作客皇马,马竞主力阵容在体能上处于劣势。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1.79 3.80 4.50,整体看主胜处于优势区间内,平赔高阻,似乎主胜打出的概率最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