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UFC轻量级冠军升重后首秀 金东炫出战卡温顿

前UFC轻量级冠军升重后首秀 金东炫出战卡温顿

UFC中国讯 前UFC轻量级冠军拉斐尔-多斯-安乔斯(Rafael dos Anjos)即将进行升重到次中量级的首秀,对手是前Strikeforce次中量级冠军塔瑞克-撒非迪因(Tarec Saffiedine)。这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17日在新加坡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11中上演。

拉斐尔-多斯-安乔斯目前战绩为25胜9负,其中5次KO,8次享福获胜。他在2015年3月举行的UFC185中击败安东尼-佩提斯(Anthony Pettis)成为了轻量级冠军,之后一次成功卫冕,并在去年7月的UFC Fight Night 90中被艾迪-阿尔瓦瑞兹(Eddie Alvarez)首回合KO,输掉了冠军头衔。同年11月,安乔斯又迎战了官方排名前3位的托尼-弗格森(Tony Ferguson),结果遭到一致判定击败,这也使得他决定升重。

塔瑞克-撒非迪因目前战绩为16胜6负,其中1次KO,5次降服获胜。他在2014年1月的八角笼首秀就是在新加坡比赛的,当时他在五个回合后以一致判定击败了韩国选手林玄奎(Hyun Gyu Lim)。之后由于伤病困扰,撒非迪因比赛频率较低,并且在此前的4场比赛中仅仅击败了老将杰克-艾伦伯格(Jake Ellenberger)。去年的两场比赛中他先后被瑞克-斯托瑞(Rick Story)以及金东炫(Dong Hyun Kim)判定击败,官方排名次中量级第10位。

另一场敲定的次中量级对阵中,“电击枪”金东炫将出战美国小将科尔比-卡温顿(Colby Covington)。金东炫目前战绩为22胜3负1平1无结果,其中9次KO,2次降服获胜。作为亚洲最优秀的170磅选手,金东炫在过去的3场比赛中打出了连胜,先后击败了乔什-伯克曼(Josh Burkman)、多米尼克-沃特斯(Dominic Waters)以及塔瑞克-撒非迪因,并终结了其中的两位对手,官方排名稳居在第7的位置。

科尔比-卡温顿目前战绩为11胜1负,其中1次KO,6次降服获胜。他的职业生涯中仅在UFC194被沃尔利-阿尔维斯(Warlley Alves)以断头台降服击败过一次,其余的6场胜绩中卡温顿终结了4位对手,其中3次降服,是一位典型的地面缠斗型选手。卡温顿此前的一场比赛发生在去年12月的UFC On FOX 22中,当时他以一致判定击败了布莱恩-巴伯雷纳(Bryan Barberena)。

UFC Fight Night 111将于北京时间6月17日在新加坡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尚未公布,不过多位亚裔选手将会出战,其中包括了将进行八角笼首秀的中国次中量级选手王冠(Wang Guan),他将挑战强劲的“美国李小龙”亚利克斯-卡萨雷斯(Alex Caceres)。(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