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训练全程开放 主帅:对战术队员已了熟于心

腾讯体育4月8日嘉兴(文/张楠)北京时间4月8日,中国女足在嘉兴召开了跟克罗地亚第二场比赛的赛前发布会,对于这场比赛的人员轮换,主帅布鲁诺依然要留给大家惊喜。不过今天球队的赛前训练全程对媒体开放,并没有进行阵容演练,布鲁诺透露这是因为球队已经在训练中进行了演练,所以不需要再做什么。

女足训练全程开放 主帅:对战术队员已了熟于心

中国女足主帅布鲁诺

刚刚抵达嘉兴,或许是晴朗的天气让主帅布鲁诺很开心,一进入新闻发布厅,他就开始称赞今天的天气、交通、酒店都很完美。这次中国女足依然还是招来了不少新人,两场跟克罗地亚的比赛也是球队轮换最后的机会。上一场比赛,像肖裕仪这样的队员已经获得了上场机会,而明天的比赛球队是否还会派出更多的新人上场?对此,布鲁诺还是卖起了关子:“现在如果透露了,大家不就知道我们明天怎么打了。大家知道我一直喜欢给一些惊喜,所以对于明天的阵容可以充满期待。”

不过,他的答案并非没有道理。在今天的赛前训练中,布鲁诺全程对媒体开放。昨天抵达嘉兴的第一场训练也同样没有回避媒体,两场赛前训练都没有对阵容进行演练,布鲁诺说因为之前训练球队已经准备的差不多,所以不太需要磨合阵容。而今天的训练球队除了拉伸之外,也是打了小场的对抗:“今天训练可能需要队员在速度和节奏上有更多的准备,世界上每一个教练对于队员战术上的了解都不是最满意的,所以我们要不停的练,不停的提高。”

在昨天的恳谈会上,主帅布鲁诺面对了不少关于目前球队技战术和人员管理的问题,而今天发布会上他也再次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解释,他特别强调,目前对于队员选拔的目的就是为了不断挑选最优秀的人打好明年的亚洲杯。而除了在技战术方面挑选最好的人,更重要的是一种人文的平衡,就是要选择能够融入球队、跟球队成为一体的人。不过,跟之前一直把中国放在亚洲一流水平的观点不同,布鲁诺今天谈到亚洲杯把泰国、越南、韩国当成了重要对手:“目前来看有可能有八支球队能够在亚洲杯上争取世界杯的机会,我希望我们的球队能够战胜她们晋级世界杯。”向来高调的布鲁诺,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提到球队如果亚洲杯以第五名的身份晋级世界杯,可能到世界杯上她们会把目标定的更高一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