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三叉戟再次傲视全欧 本赛季已打入90球

2017年04月08日16:1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MSN本赛季至今已打入90球,外加46次助攻,这让他们傲视全欧。

三叉戟再次傲视全欧 本赛季已打入90球

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的状态极佳。在最近几场胜利中,他们包办了球队33球中的23球。事实上,巴萨迎下过去9场比赛中的8场,其中包括6-1大胜巴黎圣日耳曼从而实现大逆转晋级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当晚三叉戟贡献了4个进球,内马尔梅开二度,梅西和苏亚雷斯各进一球。

本赛季各项赛事MSN已经打进90球。梅西打进43球,目前高居联赛和欧冠的射手榜首位。苏亚雷斯打进32球,最近五场比赛均首开纪录。内马尔也没有落后太多,本赛季打进15球,也刚刚完成加盟巴萨第100球。

他们的进球数居无疑展示了三叉戟的实力。在目前欧洲的锋线组合中,他们的进球数最多,距离第三次完成百球也只有10球的差距。他们的出色表现是巴萨目前仍有望成就三冠王的重要原因。

其他一些比较出色的欧洲锋线组合包括巴黎圣日耳曼的卡瓦尼、毛拉、迪玛利亚合计65球;皇马59球;之后是拜仁和那不勒斯。

助攻之王

除了进球,三叉戟还贡献了很多助攻。他们总共助攻46次,内马尔19次、苏亚雷斯14次和梅西13次。那不勒斯的锋线组合助攻28次,是距离三叉戟最接近的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