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兑现大学许下的承诺! 新疆球迷裸奔庆祝夺冠

兑现大学许下的承诺! 新疆球迷裸奔庆祝夺冠

新疆球迷裸奔兑现诺言

腾讯体育4月8日讯 在此前进行完的CBA总决赛中,新疆4-0横扫广东夺取队史首个总冠军,在赛后,也有球迷兑现了曾经的承诺,在一个公园内完成了裸奔。这位球迷也感慨道,这是自己大学时许下的诺言,一直到如今才实现,让自己的青春有一个美好的收场。

新疆夺冠了,经过了这么多年的努力,他们终于实现了这样的目标,在这个不眠的夜晚,也有球迷用“另类”的方式向新疆的首冠致敬,一位球迷便前往公园裸奔庆祝,在这位球迷发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他光着身子独自行走在夜色当中,而这位球迷之所以这么做,只是为了兑现昔日的一个诺言。

这位球迷在微博中也意味深长地写道:“感谢飞虎冠军,我也变成了朋友圈的冠军代言人。这注定是一个新疆不眠夜,我们等了太久太久,很多人从孩子等到自己有孩子,从黑发等到爷爷灰,从朋友的分别到亲人的永别,从新疆的大家等到内地的小家,从四次总决赛到万年老二,从不被人认可到一次次让人闭嘴的拼搏,我们努力了太多太多,这次赢,赢了每个新疆人的青春。”

“新疆夺冠裸奔,这是我大学的承诺,这么多年过去了一直没忘,今天终于能实现了。一个没人的公园,一个照相机,红山脚下,10分钟就像是跑了10年,不跑给别人,不要影响这座正在厚积薄发的城市,只是跑给说到做到的新疆儿子娃娃,和大气包容却永不服输的新疆精神。谢谢飞虎将士们,让我们的青春有一个美好的中场,更谢谢你们,让我们有更努力的方向。从今天起,哪里有我们,哪里就是冠军。”

将时光追溯到三年前,在2014年北京男篮总决赛击败新疆夺冠后,赛后就有激动的北京球迷选择了裸奔庆祝。

而如今,从这位新疆球迷的字里行间也能够看出,他对一支球队的热爱和期待,在无人的空旷场地内裸奔,不但是庆祝新疆的总冠军,也是对逝去的青春的一种纪念。我们都在怀念过去,在怀念里感受那莫名的喜怒哀乐,关于那些人那些事,不是说忘掉就能忘掉,每个人都属于自己的记忆,而如今所做的这些事,不过是了却青春的梦想而已。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