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兰德尔25+6布鲁尔献致胜抢断 湖人险胜国王

腾讯体育4月8日讯 湖人坐阵主场迎战国王。最终湖人以98-94战胜国王。

兰德尔强攻篮下

本场比赛中,兰德尔拿下25分6篮板,英格拉姆得到14分2抢断,拉塞尔斩获13分5篮板5助攻1抢断。国王方面,拉比西埃入账19分1抢断2盖帽,希尔德入账17分1抢断,科里森得到15分5篮板10助攻1抢断。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5分30秒,拉塞尔出现传球失误,被科里森抢断。第6分28秒,拉比西埃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突破湖人防守,禁区上篮得分。第11分7秒,拉塞尔在科里森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国王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科里森一人就为队友送出7次传球。国王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90%,与湖人的38.1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考利-斯坦仅此节得到9分。首节战罢,国王以1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1分23秒,恩尼斯助攻,克拉克森三分远投命中。第9分2秒,阿弗拉罗在小拉里-南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湖人2次罚球机会。第10分39秒,兰德尔出现传球失误,被希尔德抢断。国王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8次。半场结束,国王仅以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易地再战,第5分37秒,小拉里-南斯在拉比西埃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第6分55秒,接到科里森的传球,希尔德三分远投得手。第8分59秒,托利弗出现传球失误,被英格拉姆抢断。三节打完,国王以70-69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1分钟,加洛维助攻,拉比西埃三分远投命中。第1分16秒,布鲁尔出现传球失误,被拉比西埃抢断。第7分18秒,麦克勒莫在慈世平投篮时犯规,送给湖人2次罚球机会。国王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加洛维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湖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4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1.43%。比赛结束,湖人以98-94战胜国王,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拉比西埃、希尔德、科里森、考利-斯坦、阿弗拉罗

湖人:兰德尔、英格拉姆、拉塞尔、克拉克森、小拉里-南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