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联为战总决赛打3针封闭 但他说伤病非借口

阿联为战总决赛打3针封闭 但他说伤病非借口

阿联打封闭上场

腾讯体育4月8日讯 在总决赛期间,阿联的表现有些落寞,四场比赛,他场均只有15.3分11.5篮板。在广东丢失总冠军后,阿联坐在板凳上一声不吭,面沉如水。而赛后据阿联的国家队队友睢冉透露,阿联整个总决赛期间,都带伤上阵,并打了三针封闭。

阿联为战总决赛打3针封闭 但他说伤病非借口

睢冉透露阿联打了三针封闭

“恭喜新疆队拿到总冠军,如此投入如此下辛苦,天道酬勤,理应属于这个冠军。周琦的表现翻天覆地的变化,为你开心,你达到了你人生第一个目标。看到了你的决心,相信这一次你准备好了去更高的天空!广东队也拼到了最后,其中的伤也许所有人都看不到,你为了冠军,这个年龄 3针封闭,我觉得没有人能比得上你。依然对冠军如此渴望,作为职业球员是我们的楷模!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那个积极向上,正能量的室友!最后山东,我是一个极度渴望总冠军的人!我心里一直希望在山东拿到一枚总冠军,我想这个目标不远了,但是这个夏天我不希望失望 和冬天又一次绝望 ……加油!自己!”在自己的微博上,睢冉这样写道。

众所周知,在国家队里,睢冉与易建联是室友,两人之间的关系非常不错。因此看到阿联忍着伤势去拼,睢冉也显得非常心疼。

对于阿联来说,已经30岁的他,本赛季经历了多次伤病,而进入到总决赛,身体状况不佳,成为影响阿联发挥的重要因素。尽管如此,阿联在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仍然表示伤病不是输球的借口,自己会继续努力。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