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爸:UCLA输球我只怪儿子 没说是因那三个白人

腾讯体育4月8日讯球爸拉瓦尔-波尔的言论,经常会在NBA中引起轩然大波。之前接受采访时,他曾表示,UCLA大学没有拿下NCAA总冠军,是因为球队之中有三位白人球员,不过今天再次谈及这个问题,老波尔已经更改了自己的说法。

球爸:UCLA输球我只怪儿子 没说是因那三个白人

老波尔改变言论

今年NCAA的锦标赛,本来老波尔预测,自己儿子朗佐-波尔将带领UCLA大学拿下总冠军,但在甜蜜16强的比赛中,UCLA却输给了肯塔基。

对于UCLA的输球,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老波尔表示,“在一支拥有三名白人球员的球队中,你根本没有办法拿下总冠军,因为他们的脚步实在太慢了。我告诉过朗佐,有些比赛他需要得到30分、40分才能赢球,很显然,这场就属于这样的状况。”

老波尔说出这一言论后,外界又是一片热议,甚至有人认为,老波尔有种族歧视的嫌疑。而今天接受ESPN采访时,再次谈及这一问题,老波尔已经更改了自己的言论。

“我喜欢这些家伙,”老波尔说道。“我从来没有说过,我不喜欢这些白人,也没有说过球队输球怪他们的话。我没有这样,我的话被人曲解了。”

老波尔说的这三位球员,分别是UCLA的布莱斯-阿尔福德、托马斯-威尔士和TJ-利夫。这其中,布莱斯-阿尔福德是史蒂夫-阿尔福德的儿子。1984年的洛杉矶奥运会,史蒂夫-阿尔福德搭档乔丹,带领美国队拿下冠军。“我喜欢布莱斯,因为他是阿尔福德的儿子,他对我一直很不错,”老波尔说道。“TJ-利夫是我儿子的朋友,总是很友好,尊重他人。托马斯-威尔士,是他们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但就如同我说的,他们有他们要做的事情,我们有我们要做的,不要断章取义的去理解我的话,我并没有责怪他们。”

而谈及UCLA大学失利的原因,老波尔接着表示,“当他们输球的时候,我只会去责备一个人,那就是我的儿子,”波尔说道。“他是球队的核心,不管他拿下30分还是20助攻,球队输球我都会责备他。对于那场输球,就如同波尔说的那样,他没有为球队赢球做的足够多。”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球爸:UCLA输球我只怪儿子 没说是因那三个白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